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春天农场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3-26

人气:8.4万

电话 03-3502953
传真 03-3502854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21:00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09:00 – 18:00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09:00 – 21:00
星期二:09:00 – 18:00
定位点

位於桃园虎头山脉内,占地3公顷,四面环山的山谷地形,虎头山涌出的纯净小溪贯穿其间,开发前是一片荒烟蔓草、断垣残壁,但生机盎然。2003年蕃薯藤入驻开发,以不破坏原地貌为原则,保有大面积的梯田风貌,除依季节以有机自然农法轮种各类蔬菜外,还大量种植台湾原生种芭蕉、香草等植物。农场内并种植有上千棵台湾樱花及落羽松、睡莲和多种蜜源植物,吸引满园蝴蝶飞舞,使得春天农场既有生产功能可供应自然味美的蔬果香草外,优美的景观还兼具赏玩功能。

(资料来源:店家官网)

消费资讯

◎来店用餐请务必提前电话预约
◎无信用卡服务
◎可刷国民旅游卡
◎可携带宠物(需自备宠物袋)
◎凡消费一份餐饮,即可免费游园
◎附设停车场
◎春天四季花园
◎春天香草餐厅
◎春天乡村舖子
◎春天花园烤肉
◎春天恋人咖啡
◎春天花园会议
◎春天宠物餐厅
◎春天钢琴演奏
烤肉区营业时间:
平日12:00~20:00
假日11:00~20:00

特色

  • 关於蕃薯藤家族

    坚持有机、天然、健康理念
    1997年,我们在桃园市县府路成立了第一家【蕃薯藤有机专卖生机餐饮复合店】。没有华丽的店面,只有实实在在地陈列销售着天然有机的蔬果、食品。第一家店就受到在地民众热烈的欢迎与支持,鼓励着我们继续往前走。
    多年来我们持续发展扩大,创立了【TINA咖啡】、【TINA厨房】、【TINA面包茶屋】、【TINA SWEETS】、【瑞士乡村】、【春天农场】及【蕃薯藤自然食堂】及【蕃薯藤.TINA生态渡假村】等品牌。每个品牌都有各自不同的定位及特色,但相同的理念只有一个,就是「坚持有机、天然、健康,只把我们认为最好的献给支持我们的客人。」
    为了落实健康有机的理念,希望大家在生活上能时时接触到最自然、环保、有机的好东西。蕃薯藤除了开立餐厅、农场,还成立了【蕃薯藤自家制天然酵母窑烤有机面包坊】、【蕃薯藤有机面条、有机饼干手作工坊】、【蕃薯藤有机豆腐、豆花、豆浆工坊】、【蕃薯藤有机咖啡烘豆坊】、【蕃薯藤有机谷物包装坊】;及【TINA天然酵母多谷物手工面包烘焙坊】、【TINA窑烤蛋糕手作工坊】、【TINA天然手工果酱坊】、【TINA义大利极品手工冰淇淋工坊】、【蕃薯藤天然手工肥皂坊】、及【蕃薯藤农场】等。并严选有机天然的顶级原料来生产制作各项产品,直接提供给蕃薯藤家族各店使用及销售,自产自销的一贯流程,让我们能生产更多自己安心、也让客人信赖的优质产品。
    关爱地球、实践绿色消费主义
    坚持有机理念的同时,蕃薯藤家族也致力於绿色消费主义。我们提倡:吃有机天然的食物、不破坏大地;生产不含化学原料、不污染环境的清洁品;减少资源的浪费、不过度包装,尽量使用可自然分解的玉米材质容器及可回收再生的包材。我们相信这个世界是一个奇妙美丽的循环,我们付出的爱与善在万事万物之间流转,最後,都会回到我们自己的身边。因此,我们全力推广绿色消费主义,希望这个爱与善的循环,带给每一个生命喜悦、幸福。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