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桃园店

更新:2023-03-20

发布:2015-03-31

人气:1.2万

电话 03-3172666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一: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二: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三: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四: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五: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六:11:30 – 14:30、17:00 – 21: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二:11:30 – 14:30、17:00 – 21:0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2016年金牌好店
2016桃园好礼


推荐菜色:梅干扣肉包、干柴烈火、三味小猪、桔香金枣猪

2012年,柚子花花以青春客家菜这个新品牌诞生了,在团队的努力下,除了获得客委会认证为客家美食示范餐厅、桃园县特级卫生优良餐厅等荣誉外,2013年亦受邀参展客家博览会,在海内外发扬客家亮丽风华。

柚子花香,家的味道

取名为柚子花花,主要是因为林董事长儿时,家门前种了二颗柚子树,每到三月,空气中就飘散着柚子花香。回家途中闻到香气,就知道已经离家不远。而每道菜也有它的故事:以苦尽甘来福气锅为例,由传统福菜汤创新,将福菜包在苦瓜里,由苦至甜的变化,令人难忘。而干柴烈火这道菜也别具特色,董事长从小听母亲说故事得知,菜脯在许多曾躲避美军轰炸的客家人心中,有着特别的意义。这道菜以有机菜脯炒新鲜嫩鸡肉,佐以辣度适中的独特辣酱,配上牛蒡丝,视觉上相当醒目。至於大多数客家料理店都有的梅干扣肉,在这里也有独创吃法,配上特选的微辣酸豆,口感相当丰富。而桔香金枣肉酸甘甜的味道,就像幸福的滋味。

展现品牌,让世界都看见

未来柚子花花会持续研发有趣的料理,期望透过科技技术,让消费者了解生产履历,为食品安全尽一份心,并将在地深耕进一步导入有机食材,期望未来柚子花花除了承载情感交流,散发青春魅力之外,更能进一步开花结果,於世界舞台发光发热。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梅干扣肉包

    使用比手掌心还小的迷你刈包,夹入特选三层猪五花所卤制而成的梅干扣肉,肥瘦分配堪称黄金比例,搭配三种配料享用,不过肥不易腻。

  • 干柴烈火

    选用有机菜脯搭配新鲜鸡肉,佐以独特辣酱,最後放上牛蒡丝,视觉醒目。

  • 【2016桃园好礼】三味小猪

    柚子花花用心挑选招牌商品「家传猪脚」、「梅干扣肉」、「红麴猪肋排」成为「三味小猪」,让你一次感受不同层次的猪肉美味。
    资料来源: 2016桃园好礼行销推广计画活动DM

  • 桔香金枣猪

    以新鲜金桔和蜜酿的金枣入菜的一道招牌料理,将梅花猪肉片搭配桔酱大火快炒,食用前淋上些许柠檬汁,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涌上心头,令人感到甜蜜又幸福!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