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满满客家菜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3-31

人气:1.9万

电话 03-4272518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0:30 – 14:00、17:00 – 21: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六:10:30 – 14:00、17:00 – 21:00
定位点
推荐菜色:苦瓜鲑鱼头、正统客家咸猪肉

满满客家菜馆,为廖氏夫妻於1986年所创立,第二代接手後,於1996年挑战美食国际赛,荣获亚军,将客家米苔目带上国际舞台。满满以创意、创新、创造之三创精神,提供经济实惠料理,是许多中坜人心中的最爱。

低碳料理,随季节换菜单

满满会随季节变化菜色,推出当令低碳菜肴,春天时提供肥汤煨闷笋,夏季有甘果拌苦瓜,秋天时有柚叶炖粉肠,冬季则有应景的银萝炖牛腩。各式料理多次获美食节目采访及获奖项肯定,菜色多元,得於不同季节多次造访才能嚐尽。

秘密武器,有缘才能嚐到

喜欢吃鱼者,苦瓜鲑鱼头不能错过,自家腌的破布子、来自苗栗乡下的福菜、甘甜的苦瓜及新鲜鲑鱼头一起闷四个半小时,非常下饭。正统客家咸猪肉,用温体黑猪肉腌一个月,需使用与鼎泰丰同等级、五印的陈年老醋,不可用醋精,否则整个走味,也属於快失传的料理,吃来酸咸带点麻,以前可是要中元节义民祭祭神猪时才吃得到。客家咸猪肉推出现代版,五香口味的咸,香气十足,顾客可选双拼,一次吃到传统与现代的好滋味。而「ㄡˇ ㄏㄨㄞˊ」,国语称为芋根,是老板娘儿时记忆菜色,夏季限定,芋根松松的,自制的豆瓣酱香气十足,姜丝清爽,醋味微酸,很多女性喜爱这道绝版老菜。而红烧焢肉、红烧猪脚、麻油鸡等,远近驰名。另外有些秘密武器,例如很费工的陆荞、开胃的豆瓣小鱼等,就要看有没有缘份吃到了。
咸、香、肥为传统客家菜的特色,但满满考量现代养生观念,尝试减少盐份、降低身体负担,不断改良提升,创造客菜更多的可能性。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苦瓜鲑鱼头

    自家腌制的破布子,与福菜、苦瓜、新鲜鲑鱼头共同焖煮4.5小时,好吃又下饭。

  • 正统客家咸猪肉

    选用温体黑猪肉,以及与鼎泰丰同等级、五印的陈年老醋共同腌制,吃起来酸咸带点麻。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