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新百王餐厅

更新:2023-07-28

发布:2015-12-14

人气:8311

电话 03-4583588
电子邮件 info@sbw.com.tw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四: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五: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1:30 – 14:00、17:00 – 20:3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2014桃园市金牌好店
2015桃园市金牌好店
2016桃园市金牌好店
2017桃园市金牌好店
2018桃园市金牌好礼
2020桃园市金牌好店
2020桃园市金牌好礼

中国回教协会授证穆斯林友善餐厅

Muslim Friendly Restaurant ( 简称 MFR,为非穆斯林所经营的餐厅)


推荐菜色:甜酱韭香鲜蚵卷、新百王米糕、香芒金丝虾、红藜仙草鸡件汤、盐冬瓜蒸季节鱼、软丝米粉煲
       创立於民国68年的新百王餐厅是桃园地区着名的老字号中式餐馆,主打客家美食与海鲜料理。多年来获奖无数,分别於103年、104年、105年、106年和107年获得桃园市金牌好店,104年获选桃园市民卡优良餐厅。
早期以预约办桌经营模式为主,然而和许多老店的困境一样,新百王餐厅在十年前走到了转型或维持传统路线的十字路口。最後为了培育新生代接班人,以及背负着传承客家美食的使命,负责人将餐厅转成为店面经营,持续为旧雨新知服务。

新百王提供一个优质的用餐环境和坚持新鲜的食材的餐饮观念,不仅让客人吃出食材的原味与营养,同时还不能造成身体的无形负担(避免高糖、高油脂、过多的人工添加物),务使我们的客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新百王的师父每天亲自至市场挑选上选的食材、当季的新鲜蔬果,再由师父们多年的料理经验与创意巧思,让美食更进化,料理更美味,进而烹煮出一道道脍炙人口的佳肴。 

特色

  • 甜酱韭香鲜蚵卷

    采用大溪在地绿韭菜配上韭黄、黑猪绞肉、花枝、鲜蚵、豆皮。用有淡酱油、香辛料等。让您每一口除了吃得出鲜蚵的鲜味,还能尝得出食材的香甜。

  • 新百王米糕

    食材有圆糯米、香菇、芋头、红萝卜、黑猪肉丝萝卜、青豆仁、鸡蛋、葱酥等,独家的料理功夫让米糕的的香味和配料相得益彰,让您味感丰富,口口满足。

  • 香芒金丝虾

    冷冻面线加上新鲜蛋黄和留尾虾仁,因虾的外表包覆着一丝一丝的面线看起来就像金缕丝一样而得其称呼,炸好後淋上香芒沙拉酱的金丝虾,记得要连同叶子一起食用才是清爽又解油腻的正确食用方法。

  • 盐冬瓜蒸季节鱼

    用蒸的料理是最简单又养生的,以野生鱼为优先使用、天然的最好,也使用海上箱网养殖的鱼,鲜甜带适度油脂和弹性

  • 【2020金牌好礼】软丝米粉煲

    食当季、吃在地,严选韭菜、香菇等各地当季新鲜食材熬成香醇浓厚的汤头,搭配虎牌炊粉、客家人最爱的软丝,并加入画龙点睛之新百王油葱酥,让你吃得巧也吃得饱。
    (资料来源:桃园经济发展局)

  • 【2018金牌好礼】 新百王客家油葱酥

    生产的红葱油酥、主要只用红葱头,猪油二样原料,猪油是采用祥圃实业的究好猪猪油。另一产品为红葱酥和鸡油。充分的发挥油葱酥香气是客家人的特色及优点,简单原味又养生。无论是客家汤圆、米苔目、炒饭、面、煮饭、面,做粄食也是,凡是和爆香料相关的都可运用,於料理起锅前最後加入,有画龙点晴的效果。
    (资料来源: 桃园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解说简报
  • 宅配服务
  • 无障碍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