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川门子美食时尚餐厅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6-01-06

人气:1.7万

电话 03-2124999、03-2120990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一: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二: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三: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四: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五: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六: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六:11:30 – 14:00、17:30 – 21:0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2017桃园好礼
2015桃园市金牌好店

推荐菜色:招牌菜【剁椒鱼头】、招牌菜【巴蜀风滋味烤鱼】、特制伴手礼【川味萝卜糕】、特制伴手礼【水煮牛肉】

桃园川门子,位於南崁南竹路上,地点离南崁交流道很近,川门子的交通方便,而且停车位很多,有250个停车位不用担心停车问题。蜀一蜀二的时尚川菜料理由原桃园地区家喻户晓的福兴楼所创立的,精湛洗链的川菜料理结合创意时尚的品牌塑造,让消费者更能体会认识极致川菜料理的趣味性。

特色

  • 川门子招牌菜【剁椒鱼头】

    每天新鲜进货的鲢鱼头,搭配上用数十种中药材浸泡超过3个月红袍辣椒。辣椒的辣带点微酸,与新鲜鱼头加在一起!绝对会是您最难忘的美好滋味。
    【每天限量,欢迎提前预订】

  • 川门子招牌菜【巴蜀风滋味烤鱼】

    川门子主厨团队多次前往四川考察所带回的经典料理。由多种蔬菜搭配上主厨秘方,让喜欢吃辣的您,会一口接着一口停不下来!

  • 川门子特制伴手礼【川味萝卜糕】

    川门子推出川式经典萝卜糕礼盒,只要简单复热即可食用,送礼自用两相宜!
    现场预订价:$220 (可选原味蒜酥或川味蒜酥)
    宅配订购组:$880(4入) (免运费、不含礼盒)
    订购网址:http://ppt.cc/oSHFF

  • 【2017桃园好礼】川门子特制伴手礼【水煮牛肉】

    川门子招牌菜─水煮牛肉,推出冷冻真空包礼盒!在家轻松料理,就可以做出主厨的顶级料理喔!
    以川门子的「川菜」作为包装礼盒设计发想,大红色不单单代表川菜的辣,更是有川门子对每道料理的热情意象。包装上的图案则是在四川传统表演技艺之一的「皮影戏」,用较为趣味的方式呈现,代表着中菜也能很年轻、活泼。
    内容物严选後切牛肉片、鸭血、黄豆芽等,再加上辛香料的灯笼椒、青花椒等,再与老师傅多年经验所煮成的水煮汁,组合而成这道每一口都能吃香麻味,每块牛肉保持一定嫩度的水煮牛肉,也为川门子开业五年来,招牌中的招牌菜。
    经过师傅不断尝试与调整後,终於在去年五月推出这道招牌菜的真空礼盒!让所有喜欢这道料理的顾客能够在家轻松煮出师傅级的水煮牛肉。
    现场预购价:$320(2入)
    宅配订购组:$960(6入) (免运费、不含礼盒)
    资料来源: 桃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川门子提供250个停车位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欢迎於营业时间来电预约
部分餐点为每日限量,欢迎提前预订菜色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宅配服务
  • 可携宠物
  • 无障碍设施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