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酒厂复古小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6-01-15

人气:7449

电话 03-402956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2:00 – 14:00、16:30 – 21:30
星期一:17:00 – 21:30
星期二:17:00 – 21:30
星期三:17:00 – 21:30
星期四:17:00 – 21:30
星期五:17:00 – 21:30
星期六:16:30 – 21:3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五:17:00 – 21:30
定位点
105年度桃园市客家美食认证优质餐厅

推荐菜色:皮皮剉

稍暗的灯光、传统客家民谣、办桌用的大圆桌是酒厂复古小馆的三大特色。老板致力於家庭式客家菜的经营,此点也可以从看似没有价格的菜单窥知一二,因为这是以来客数拿捏菜色的份量,就像在家吃饭的轻松温馨,至於价格绝对是平价!
本身是客家人的周老板,对料理有自己一套看法,他认为客家菜绝对不能死咸,而且要能回甘,也因此酒厂复古小馆的菜色调味都不复杂,多以客家元素来做口味的呈现。例如店内顾客必点的「客家小炒」,即是使用豆干、鱿鱼头、三层肉等必备食材,再加上菜脯、虾米、蒜末等天然食材搭配,还有自行研发的酱油膏,吃起来有点客家粽的口感,相当特别。
当问及如何维持店内品质的稳定,老板笑着说,「教育训练」很重要;多数的店都喜爱找有经验的厨师坐镇,他则反其道而行,直接聘请年轻的厨师,从白纸开始训练,并落实做菜的标准作业流程,统一所有的酱料。如果真要说口味有所落差,顶多是每个厨师火喉控制和手感的分别,其余就八九不离十。
未来,老板希望能继续在客家美食这块领域上站稳脚步,努力制作出让顾客觉得对味的美食,更期许自己成为3、50年老店。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皮皮挫

    「皮皮挫」这道创意料理,是老板的得意之作,嚐起来咸香下饭。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