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祥仪机器人梦工厂

更新:2022-06-15

发布:2016-02-18

人气:6310

电话 03-3621252#9
传真 03-3757721
电子邮件 Robot@ShaYangYe.com
营业时间 *平日:每周二至周五 AM9:00~PM5:00(采预约制)
*假日:周六、日及国定假日 AM9:00-PM5:30(一般顾客采现场购票,20人以上团体建议先预约)
*每周一休馆,如遇国定假日则顺延;如遇特殊假期可来电洽询。
*馆内维护休馆、或因营运需求弹性调整营业时间,将另行公告於官网。
定位点
亚洲唯一、国际亮点机器人观光工厂在桃园,馆内七大主题区:时光任意门、传动智慧岛、科技宝乐园、艺文大舞台、宇宙竞技场、未来方程式、桃园新创岛,各类不同性质的互动机器人,各区更配有专业的工程人员,协助民众亲身体验验机器人的传动魔力,开启对科技的无限想,另外也开设STEAM教室,融入科学(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Mathematics)教育,针对各种年龄开设各类不同的课程,如丰富得DIY手作课程、营队等,让教育不会只是苦吞课本上的文字,而是透过实作让民众习得实证精神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科技素养从祥仪开始,让知识能够学以致用!这里不仅是亲子同趣的好所在,更是户外教学好去处。

(资料来源:祥仪机器人梦工厂)

 

消费资讯

门票:100公分以上250元
爱心票:身心障碍者本人、陪同者1位皆为$125(请出示证件现场购票入场)
免费资格:
1.100公分以下
2.65岁以上长者(出示证件)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 【平日】采预约制,开放三天前让民众预约,暂不接受散客。
* 【假日】开放预约及散客入场。
* 欲预约者可至官网查询场次。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