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宏亚巧克力共和国

更新:2023-03-07

发布:2016-02-25

人气:8112

电话 03-3656555#777
传真 03-3687884
电子邮件 a777@hunya.com.tw
营业时间 即日起暂停开放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即日起进行园区整改,预计於2024/5重新开幕,详如连结


2022金牌好礼
2020金牌好礼
2018金牌好礼
2017金牌好礼
2012金牌好店 


特色推荐:顶级手工巧克力、手工酒糖巧克力、法式手工饼干、顶级生巧克力、炉烤牛翼板佐甜椒蔬菜汁、美式BBQ烧烤猪肋排、欧风经典双人下午茶、巧克力锅、岩晶之泪、烧生巧蜜渍柑橘

宏亚食品自民国六十五年以来创立并成立东南亚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馆─「巧克力共和国」。
巧克力共和国为桃园唯一一家巧克力博物馆,并拥有北台湾唯一的温室培养可可树区。景观设计也是以巧克力为主题,馆内提供知识导览讲述着3500年的可可相关历史。并且有着大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巧克力DIY课程,课程内容随着节庆更迭并利用简单、多元的材料,增加大小朋友对於课程体验的丰富性。DIY手作课程於2021年得到观光工厂职人手做荣誉。巧克力共和国为一寓教於乐、适合亲子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

(资料来源 : 本府经济发展局)
 

消费资讯

■全票$100
■优惠票$50 (适用对象:90公分以上孩童/65岁以上长者)
■未满90公分之孩童可免费入馆
■停车费用、体验课程另计

特色

  • 顶级手工巧克力

    巧克力原料源自南美洲、厄瓜多等古老的可可庄园,每种顶级产区都有不同的可可风味,似葡萄酒产地的概念,不同风味间可可%数的配比,搭配天然果香与新鲜坚果,让您感受精品巧克力层次变化的细致口感。
    【特别推荐】紫罗兰樱桃巧克力、焦糖百香果巧克力、蜂蜜伯爵巧克力

  • 手工酒糖巧克力

    严选各式特色原料,甜点师傅用心制成,精致可口手工酒糖巧克力,值得您细细品味,一口咬下,满满浓郁酒香。

  • 法式手工饼干

    秉持着为某人特制的心情制作,造型朴实无华,但有着温厚的手制温度,吃来香浓可口。

  • 顶级生巧克力

    生在日语即是新鲜未加工的意思,感受新鲜入口即化的口感及风味。
    【特别推荐】苦甜生巧克力、梅酒生巧克力、茉莉绿生巧克力

  • ROC CAFÉ

    提供主餐、创意甜点、沙拉、儿童餐、轻食与饮品。

  • 炉烤牛翼板佐甜椒蔬菜汁

    仅占全部牛肉的2.9%等级的牛翼板。利用炭火烘烤将其鲜美肉汁锁住,在以明火炉烘烤方式让牛排慢慢熟成,牛翼板可占夏威夷黑盐品嚐原味也可使用主厨特调甜椒蔬菜酱汁使用。

  • 美式BBQ烧烤猪肋排

    使用特调酱料腌制,文火慢烤将其锁住酱汁入味後,长时间慢烤,让其肉汁与酱汁混合其美味!酸、甜、香,真的令人吮指回味无穷。

  • 欧风经典双人下午茶

    在欢乐悠闲的下午茶时光中,所创造出的优雅、精致及安静的氛围下,和朋友分享一段美好的时光是最重要的。

  • 巧克力锅

    水果、手制小点心与进口顶级巧克力组合出别致的巧克力锅,品嚐时除可以感受到水果的清爽香甜,巧克力暖暖的甜蜜更让人沉浸在浪漫幸福里。

  • 岩晶之泪

    使用77℅与80℅巧克力加入进口玫瑰盐搭配柠檬角及奶霜,玫瑰盐的咸更衬托出巧克力独特风味,推荐给来共和国必点的人气饮品。

  • 【2017金牌好礼】 烧生巧蜜渍柑橘

    柳橙是台湾特有柑橙类,具独特香气,果皮细致,果肉酸甜,风味极佳,特选柳橙手工处理橙皮切成细致方块,再以君度橙酒浸渍,控管浸渍程序,完美提升橙皮香气与口感,橙皮呈现软糖般的温润酸甜,再拌入35%调温牛奶生巧克力,精密设计高温水浴慢火细致蒸烤,待君度橙酒挥发後与橙皮完美融合,能品尝到入口即化绵密滑顺的口感,高浓度香醇可可风味以及清新蜜渍橘皮呈现完美平衡,每一口都值得细细品尝。
    (资料来源: 桃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

  • 【2018金牌好礼】 50%铁观音巧克力

    台湾特产铁观音与迦纳生产高品质可可,制成50%薄片巧克力,温润甘醇的铁观音与苦甜可可相衬,以茶香接续巧克力余韵,具有层次风味及高雅清新的口感。巧克力共和国为宏亚创立的巧克力博物馆,宏亚40多年专心致力於生产专业美味的巧克力,也累积具备制作高级工艺巧克力的能力。
    (资料来源: 桃园经济发展局)

  • 【2020金牌好礼】板块巧克力-榛果花生

    严选70%优质苦甜巧克力,放入与小农合作的高营养价值台湾花生,苦甜中又带有浓郁的焦糖坚果的香气,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简单中的奢华。外观设计以「梦想的板块」为主题,并选用咖啡色与粉色相互映衬,在冲突中体现视觉和谐。
    (资料来源:桃园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馆内谢绝宠物入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解说简报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