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南侨桃园生活体验园区

更新:2023-05-10

发布:2016-02-26

人气:8003

电话 03-2630264
电子邮件 tyft1@namchow.com.tw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10:30、13:30-15:30提供团体预约导览服务
■餐厅营业时间为11:00-21:00
■户外场域全天开放
定位点
南侨桃园厂创立於1971年,占地15,000坪,2012年成立观光工厂,是桃园龟山工业区第一家获选的工厂。
南侨桃园生活体验园区推出多项DIY体验活动,包括水晶肥皂古早打印、比萨DIY、泰式青木瓜沙拉DIY、泰式春卷DIY,让民众亲自动手体验,深获游客喜爱。

另为推广餐饮美食文化,厂区内亦设有美食餐厅,游客可品嚐异国美食佳肴,包括宝莱纳啤酒餐厅,提供道地经典德国料理,有德国鲜酿生啤酒、德国猪脚、肉肠及PIZZA ; 本场流专业面店有各式中式拉面与简餐;泰国风味餐厅有正宗泰式菜肴,适合全家大小或是亲朋好友出游相聚。

南侨桃园观光体验工厂占地3,700坪,停车便利,兼具环保知识、产业教育、餐饮美食文化及历史传承,来这里走一趟,既可以了解南侨的产业,体验多样化DIY活动,也可以品嚐异国美食,是一间寓教於乐的生活体验园区。

消费资讯

免费参观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目前仅接受团体预约导览,预计6月开放散客参观。
■团体导览场次及预约事项:
1.仅提供平日导览(周一至周五)
(1) 采 10 人以上、50人以下团体预约制,请於5日前来电或脸书专页私讯预约,将由专人安排园区导览解说。
(2) 开放自由参观区域为四面佛礼赞区及各餐厅 ( 宝莱纳、本场流及泰国风味餐厅 );其他场馆仅供团体预约参观。
2. 自由参观区:卷扬机、四面佛礼赞区、宝莱纳酿酒厂。
3. 专人导览区:创办人纪念馆荣恭馆、水晶肥皂体验室。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