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雅闻魅力博览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6-03-01

人气:1.2万

电话 03-4883800、0800-000201
传真 03-4883811
营业时间 星期日:08:30 – 17:00
星期一:08:30 – 17:00
星期二:08:30 – 17:00
星期三:08:30 – 17:00
星期四:08:30 – 17:00
星期五:08:30 – 17:00
星期六:08:30 – 17:00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星期五:08:30 – 17:00
定位点

位於杨梅的雅闻魅力博览馆,距交流道仅1.5公里,邻近市区,交通便利,是雅闻生技旗下第一家观光工厂,结合生产、体验、观光、购物等多功能,无论是参观展示空间、DIY体验,或选购美容保养品、调整型内衣,及欧式的庭园造景,都创造出独特的浪漫悠闲气氛,让来到这里的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由里到外的新美容观。
来到雅闻魅力博览馆首先进入眼帘的是成排高耸的落羽松,及迷你高尔夫球推杆练习区,无论大人或小孩看了都想上前亲近,接着前方迷人的欧式宫廷玫瑰花园,上百种的玫瑰花在春、秋两季盛开,其他季节也有各式不同美丽花卉迎宾,四季皆有不同风情。
园区内除了户外好看好拍之外,体验馆可说是深受女性游客青睐的区域,馆内有DIY 体验课程,让游客可以自己动手作沐浴球、香氛娃娃等物品,同时也可在现场专业人员的建议说明下,选购优质平价、适合自己的保养品,好玩又好买。
此外,园区也致力经营和美有关的氛围,有藉以舒缓身心灵的峇里岛风香氛廊道,运用流行的脉轮理论,在空间中以富生命力的植栽搭配七种色彩、香气,让游客如沐森林浴中,活化人体中的七轮,达到放松内在的目的,除了心灵感受外,也有脉轮咖啡可选择饮用。另外,多元发展的庭园中,还有香草植物观赏区、疗癒多肉植物区、DIY手作玻璃屋等休闲设 施,每个区域都让人流连忘返。
四季如春的观光工厂 老少咸宜
许多初访雅闻魅力博览馆的游客,都惊叹原来园区离市区这麽近,不需要舟车劳顿就可以尽情享受精致、造景丰富的花园, 而且除了欧风也有悠闲的南洋风情,并兼具热带雨林的Fu,不仅是爱美的女性喜欢来体验,也适合阖家大小同游。

消费资讯

免费参观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团体报名DIY教室请提前预约。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