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GFun机能生活馆

更新:2022-12-02

发布:2016-03-02

人气:5525

电话 0800-038838、03-4389538#399
传真 03-4838520
电子邮件 gfun@gfun.com.tw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10:30-17:00 (周六、日休),采团体预约制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第七届金牌好礼-多功能会呼吸布花盆  
 

来到GFun机能生活馆前,可以看到使用回收木栈板所舖设的乐活小森林园区,有鹅卵石健康步道和休憩用的木桌椅,为工厂环境增添了些许温暖气息。进到生活馆中,从墙上生动活泼的看版解说,先对聚纺的发展有初步的认识。


在参观观光工厂的过程中,依序看到了生产区布料加工的流程,从入库验布、落布接合、压光整理、涂布贴合、熟成放置、拨水加工、印花贴网、物性评估、验布包装,原来布料的产出要经过这麽多道关卡;接着隔着玻璃,可以看到品保测试区,有泼水度、耐水压、酸硷值、透湿度、透气度、剥离强度、撕裂强度、防止车缝线渗水,以及各种强度的洗涤测试,经过这麽多道的检测才能确保品质,生产出优良机能布。


有了专业的品管,游客最有兴趣的莫过於穿戴上GFun的防水透湿雨衣,亲身走一回风雨体验走廊,感受各种强度雨水的泼打,见证防水透湿产品完全防护及不闷热、舒适的品质。平常在市面常看到生活上所需的凉感衣、发热衣,或是吸湿快干、防风、透气、保暖、防泼水、抗UV、抗菌等各式机能服饰,已经让穿着从舒适度的需求,提升到兼顾对身体的照护,也更讲求原料的取得和制造过程中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因此在GFun可以认识如何用3杯咖啡+5支回收保特瓶做出一件衣服,这些萃取技术的认识及守护环境的坚持,都能在参观中获得启发,并了解如何在衣着中节能减碳。

消费资讯

免费参观,DIY另计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本馆提供免费停车场地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 预约参观规则:
☆一般团体、学校团体参观(40人以上):请於七天前完成预约手续
※ 预约时段若人数已额满,将另行通知安排其他参访时段。
※ 请务必於约定时间到达,如超过预约时间15分钟仍未到达本馆,且事前未通知者,
本馆将保留取消该团体参访之权利。
※ 若需取消预约导览或变更参观日期者,请於活动前二天以电话通知本馆。
◎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17:00 (周六、日休)

◎ 入馆预约:
为维护参观品质,建议您於一周前电话预约参观(现场将视情况管控入馆人数,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 预约专线 : 03-4389538#399,林经理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解说简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