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养乐多工厂

更新:2023-09-21

发布:2016-03-25

人气:5700

电话 03-4529994#609
营业时间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08:00 – 17:00
星期二:08:00 – 17:00
星期三:08:00 – 17:00
星期四:08:00 – 17:00
星期五:08:00 – 17:00
星期六:休息
星期五:08:00 – 17:00
定位点
大朋友们记得儿时看到养乐多妈妈骑着脚踏车挨家挨户配送养乐多、还有参观养乐多工厂就可以喝一瓶酸酸甜甜养乐多的美好回忆吗?家喻户晓的养乐多在台湾已经经营超过半个世纪了,养乐多工厂於民国88年从台北新庄迁移至桃园中坜,民国102年现地重建新厂房,现在的中坜新工厂是兼具绿能、环保、科技化的多元现代化工厂。
当您走进一楼入口处接待区,可以看见立体造型的养乐多妈妈迎宾公仔表达欢迎,厂内以「落地大窗」的设计让整个参观区域明亮舒适,参观动线规划了养乐多发展历史区、早期文物及产品展示橱窗,以及制程参观走廊区,从乳酸菌培养到产品制程都有影音导览,让大家了解养乐多是怎麽制造出来,还可以亲身体验观看透过显微镜即时放大养乐多活性乳酸菌的影像。
另外,参观动线可见到养乐多妈妈立体造型公仔、世界各国养乐多瓶展示橱窗、集合2千多个养乐多空瓶制作而成的大型养乐多模型,以及卡通造型场景合影留念区,未来也规划设置养乐多周边商品贩售区。厂外亦有设置雨水回收系统及太阳能灯等节能环保设施,相当适合户外教学的好场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预约参观注意事项:
■目前以开放团体预约参观为主,散客欲参观者,请先至官网查询个人开放时间场次,并先线上预约
■参观时间:星期一~星期五(上午场9:30、可进厂时间为9:10~9:30),(下午场13:30,可入厂时间为13:10~13:30),例假日及国定假日不开放参观。
■参观人数最少50人,最多只可容纳135人
■参观流程约1~1.5小时左右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 桃园市民卡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