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龙情花生糖(平镇延平店)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6-07-05

人气:6407

电话 03-4272955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21:00
星期一:09:00 – 21:00
星期二:09:00 – 21:00
星期三:09:00 – 21:00
星期四:09:00 – 21:00
星期五:09:00 – 21:00
星期六:09:00 – 21:00
星期二:09:00 – 21:00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2017金牌好礼
 

六、七○年代龙潭乡为制作花生糖闻名的客家庄,【龙情花生糖】即在此背景下起家,以道地质朴的在地口味,打响名号奠下根基。1991年,温光士先生正式创立【龙情】品牌,龙情命名取自於「龙潭真情」,道尽对龙潭乡这块土地的深厚感情,系以这份情意,深耕在地风味,并精心研发多种创新口味,为花生糖赋予更多变化的味觉层次,让声名更加远播、深受喜爱,成为前来造访龙潭风光的游客,必定携回之伴手礼。

特色

  • 【2017金牌好礼】 龙情花生软糖

    龙情在地深耕40年,并打响龙潭名产花生软糖的名号,人称土逗伯的创办人-温光士,不断创新研发各式独特坚果食品:飘香果系列、龙情巧果系列、CHOCO MIKO巧果酥系列、壹口酥系列、豆子红了绿了、金香核桃糕…等多样化的商品,成为前来桃园龙潭的游客必定携回的伴手礼。粒粒饱满的花生,拌以浓浓的麦芽和芝麻、海苔、香菜,入口甜而不腻、齿颊留香,令人久久难以忘怀。(资料来源: 桃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