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黑松饮料博物馆

更新:2023-12-07

发布:2016-08-05

人气:6722

电话 03-4523101#219
营业时间 ■因馆内近期维修改装,暂不开放预约参观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定位点
■因馆内近期维修改装,暂不开放预约参观>>详如连结


小时候跟爸妈一起去喝喜酒,最期待的就是酸甜的绿洲果汁搭配一道道美味佳肴,百搭风味令人难忘!黑松沙士加盐巴-家家户户的治感冒偏方,刺刺痒痒的口感,一入口,感冒还没好,心情倒是好了一大半。属於你的「黑松回忆」是什麽?来一趟黑松饮料博物馆的时光廊道,一同回顾那些年,我们一起喝的黑松。


博物馆前廊,一整面沙士、汽水瓶灯箱墙,是2004年引起大热销的彰化花博限定纪念版,走进博物馆,走道两侧图文展示黑松从1925年「进馨商会」时代晋升为黑松饮料大厂的时代演进。悠久的历史,伴随着台湾社会一起成长;全台第一瓶弹珠汽水问世、办桌上的玻璃瓶黑松汽水,是许多五、六年级生的共同回忆。


在台湾经济刚起飞的50年代,涌现一股喝汽水、沙士的风潮,博物馆内陈设历年来的平面广告、招牌、商标,不单是柑仔店悬挂店外的铁牌、黑松致赠经销商与零售商的绝版电时钟、复古手绘海报、甚至是装箱方式,都有详尽的展示及说明,重现台湾当时的荣景。  

 
1995年黑松适逢70周年庆,举办「徵人、徵物、徵作品」活动,从各地收集丰富的周边文物,童年时期的汽水瓶钥匙圈、集瓶盖兑换的奖品、最早期的保冷箱等文物,於1996年成立的黑松文物馆 (黑松饮料博物馆前身),邀请参观者跟着黑松走过岁月的轨迹,沉浸独有的时代美感。除了静态展览,另播放介绍黑松历程经典广告回顾最新生产设备之介绍影片。导览结束将赠予参观者饮料,体验喝汽水的怀旧乐趣。

消费资讯

免费参观,采电话预约制,不开放当日预约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路边停车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预约方式:
1.线上预约:http://www.heysong.com.tw/HeySong/MuseumBooking(线上预约後3日内将有专人回覆是否成功,或可拨打预约专线确认)
2.采电话预约制,采15人以上团体免费参观,若为15人以下(含个人)皆并入已预约团体一同参观。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