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金车咖啡文教馆

更新:2022-12-27

发布:2016-08-05

人气:7624

电话 03-4651121#257、03-4651121#251
传真 03-4565991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09:30~12:00(最晚11:00入场)/13:30~17:00(最晚16:00入场)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定位点
台湾本土饮料老牌子「金车饮料」在中坜有开放参观罗!「Mr. Brown~咖啡~」每当这耳熟能响的广告曲在耳畔响起,想必大家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一位穿着白色西装、留着浓密大胡子、一手拿着咖啡、一手比着赞的伯朗大叔,他就是金车公司旗下伯朗咖啡的商标,也是台湾罐装咖啡的代表品牌之一。
金车公司於1979年在桃园市中坜区设立工厂,并推出「金车麦根沙士」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尔後於工厂内设置咖啡生产线,开始生产罐装咖啡,也就是现在的伯朗咖啡,并以伯朗先生作为至今不变的商标形象,伯朗先生洋化的外貌,象徵其源自於中南美洲,恰好与咖啡的盛产地相符合,这也是金车最初设计商标的概念。
1982年5月,第一批伯朗咖啡上市就创下极高的市占率,并持续研发推出不同风味的咖啡,让消费者有更多元的选择。中坜厰区内绿化规划相当完善,像一座大型的公园,有别於一般工厂给人的刻板印象,甚至吸引拍婚纱照的新人来此取景。为了推广安心实在的饮料品牌,目前厂区开放学校团体参观,参观者可於厂内建造咖啡产线参观走廊,了解有名的伯朗咖啡是如何制造、咖啡豆是从哪些国家进口、如何将咖啡充填…等知识,参观采预约制免费导览介绍,是一个富教育性的户外教学场所。想跟热情的伯朗大叔合影留念吗?想知道伯朗咖啡、奥利多水、健酪、宝矿力水得的生产过程吗?欢迎来电预约参观唷!   

消费资讯

免费,需提前一周以上电话预约参观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开放15人以上团体(国小生以上)报名,请提前一周以上预约,暂不接受个人预约,导览约1小时。
服务电话:03-4651121#257或#251

服务设施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