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达能工作室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6-10-07

人气:1.1万

电话 03-4718191、0935-309303
传真 03-4718191
营业时间 星期日:08:00 – 12:00、14:30 – 21:00
星期一:14:30 – 21:00
星期二:08:00 – 12:00、14:30 – 21:00
星期三:08:00 – 00:00
星期四:08:00 – 12:00、14:30 – 21:00
星期五:08:00 – 12:00、14:30 – 21:00
星期六:08:00 – 12:00、14:30 – 21: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三:08:00 – 00:00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20132016桃园好礼

特色推荐:上家下屋-天然手工皂、红球姜皂、绿茶美白皂、上家下屋手工皂--鱼腥草抗菌皂、紫草修护皂


达能工作室为一合法商业登记的天然手工皂制造商, 经过桃园市卫生局审核为合法制皂场所。目前拥有自创品牌 --- 上家下屋手工皂。
上家下屋是客家话「左邻右舍」的意思 。旧时的客家庄里左邻右舍充满了温情,互相照顾、互相帮忙, 感情紧密的结合,上家下屋亲如一家人。
上家下屋希望把这种旧时纯朴温馨的感情与精神,藉由简单健康、温润无毒的手工皂传播出去。而最初开始研究、制作手工皂的原因,是因家人的皮肤有龟裂及冬季痒的情形 。纯天然的手工皂,解决了家人皮肤的问题,也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消费者改善问题皮肤。

 

特色

  • 【2016桃园好礼】上家下屋-天然手工皂

    红球姜皂-对皮肤有很不错的效果!鱼腥草皂-可唤醒皮肤的活力。甜杏仁皂-富含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维他命与蛋白质,能柔软肌肤、保湿功效。
    (资料来源: 2016桃园好礼行销推广计画活动DM)

  • 红球姜皂

    天然的神奇宝贝!红球姜唯一种姜科植物,因其球果会由绿色转变为红色,故称为红球姜!他和郁金一样在植物分类学上都是属於姜科.几千年来夏威夷土着漫步在森林里,取野生红球姜的姜汁作为饮品,除解渴外野用来预防临终的瘴疠之气.

  • 绿茶美白皂

    绿茶粉富含维生素C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分子,可使肌肤恢复光滑柔软,富有弹性,是现今一致公认最有效的抗氧化分子之一.

  • 上家下屋手工皂--鱼腥草抗菌皂

    鱼腥草---观世音菩萨送给世间的药草之王
    鱼腥草有多重功效的民间药王之称 ,又称十药、 重药。
    散发鱼腥味的葵醯乙醛有抗菌作用,可以唤醒皮肤的活力 ,并可收美肤效果。
    温和的净化肌肤,清爽舒适不黏腻,使用後可使毛孔自由的呼吸。

  • 紫草修护皂

    皮肤的修护,抗菌、促进肌肤组织再生, 改善肌肤干燥龟裂老化现象。
    保湿清爽不黏腻,使肌肤年轻健康,防止肌肤暗沉,由内到外达到最自然、舒适的护肤成效。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