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微笑野蔬咖啡馆

更新:2023-04-11

发布:2016-11-15

人气:6128

电话 03-435339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17:00
星期一:10:00 – 17:00
星期二:10:00 – 17:00
星期三:10:00 – 17:00
星期四:10:00 – 17:00
星期五:10:00 – 17:00
星期六:10:00 – 17: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二:10:00 – 17:0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2020金牌好店
2018金牌好店
2016金牌好店

105年度桃园市客家美食认证优质餐厅

推荐菜色:麻油猴头菇锅、香烤G时蔬沙拉

坚持自然的有机食物,五行蔬果搭配、吃得健康,舒适的阅读空间,更是精心打造让每位来这里的朋友们不只五脏饱满,心灵更是大大的充实!微笑元素蔬食咖啡馆坚持以费时的熬煮方式料理食材,希望保留食物天然的好味道,麻油猴头菇锅、香烤鸡食蔬沙拉都是店内人气餐点。
微笑野蔬咖啡馆秉持着爱的理念为出发点,所以从开幕的第一天开始,当每位顾客踏进微笑野蔬咖啡馆的大门,便为每一位顾客捐出一元做公益,每一元都代表着爱的种子,积少成多帮助需要帮助的朋友,另外店内也不时举办公益活动。微笑野蔬咖啡馆也从顾客每次消费的金额中捐出一元给弱势团体,以行动落实爱的信念。此外,店内还特别规划了一个阅读区,希望顾客在酒足饭饱後也能滋养身心灵,得到里外的满足。
店内也有提供各式自产、烘焙的谷关咖啡与不同产地的现烘咖啡豆,以及各式各样的咖啡伴手礼让您与亲朋好友分享香醇的滋味,还有以原味老面所制成的坚果橄榄油手作面包可供选择唷!
 

特色

  • 麻油猴头菇锅

    养生猴头菇具有高营养价值,含16种胺基酸、多醣体与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拥有菇类丰富营养又有肉的口感,以黑麻油及老姜片爆香加上天然数十种蔬果熬煮的汤底及上等药材一起熬煮,炎炎夏日吃也不觉得燥热。

  • 香烤G时蔬沙拉

    美味的坚持,除了选用当季最新鲜的蔬果之外,更严选了桃园地区特有客家风味的桔酱作为沙拉主原料,用心钻研出风味绝佳的独特味道,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及浓浓的果香,略带微酸的口感,将让您一口接一口。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宅配服务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