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晶宴会馆(桃园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6-11-15

人气:2万

电话 03-3553555
传真 03-3550606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21:30
星期一:10:00 – 21:30
星期二:10:00 – 21:30
星期三:10:00 – 21:30
星期四:10:00 – 21:30
星期五:10:00 – 21:30
星期六:10:00 – 21:30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星期六:10:00 – 21:3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2016金牌好店

推荐菜色:杏米照烧路易士、芝士焗烤鲜绿笋

『晶宴会馆』成立於93年6月份,首创婚宴秘书服务,居同业领先地位,以结婚主义为概念,首创以「剧场式宴会厅」为主题空间概念,各宴会厅设计风格独特而多样,提供消费者一个经典、时尚的宴会空间;并采用最新的多功能软、硬体设备,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为他们量身订做一场独一无二的主题宴会。秉持二十余年精致美食之经验,提供专业训练的餐点顾问服务,以「新台北美食料理」为出发,结合广东菜、上海菜、及台湾菜系的各式精华,从而研发与创新,更适於现今消费者口味的料理风格,不论是食材的质量、料理的手艺、到菜色的变化与搭配上,物美质佳的餐点配套推荐,只求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餐饮品质;让宾主在分享喜悦、欢乐的同时,藉由各式佳肴成为欢乐的媒介,留下余韵无穷的温馨回忆。
 

消费资讯

提供主题婚礼、求婚企划、工商聚餐、会议场租、公关宴展、外烩服务

特色

  • 一楼Lobby区

    馆内规划四个宴会剧场,一个证婚厅。每厅皆以不同风格呈现,如走欧式典雅风的「轩剧场」,厅内以含苞待放的玫瑰做为设计主轴,衬着华丽尊贵的水晶吊灯,别有雅致名媛婚礼之感;挑高六米的「沐剧场」则采用菱形、几何切割等元素,带出时尚前卫的新情调;「恒剧场」厅别装潢为北欧极简风,全场无柱视觉一览无疑,其场地变化性高;「咏剧场」则以Tiffany蓝做基调,配上立体镂空吊灯,简约浪漫的风格是不少新娘心中的首选。

  • 会馆外观

    桃园晶宴会馆是目前集团中最大的旗舰馆,且也是唯一独栋式设计的婚宴会馆,以新欧风的主题,塑造出典雅的浪漫情趣,揉合了纯白色调的元素,呈现新古典主义的复古氛围,让喜宴崭露不同主题与风貌。本会馆坐落於桃园区中心艺文特区旁,邻近南崁交流道及机场联络道,交通便利。

  • 杏米照烧路易士

    此道料理使用黑毛猪的肋排,浸泡於青心乌龙茶後,以高温烧烤让茶香入味,再涂抹上主厨特制的照烧昆布酱,充满了鲜、甜、香味,吃起来的口感柔嫩,再加上观音区盛产的莲子,让整道料理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 芝士焗烤鲜绿笋

    以大溪 - 新丰社区盛产的绿竹笋为构思,绿竹笋是采收於清晨4 - 5点,露水较多,用焗烤的方式料理口感较juicy。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宾客停车
P : 晶宴会馆附设停车场(免费停车)
P1:艺文特区南北区停车场 ( 晶宴特约停车场,免费停车三小时 )
P2:新埔停车场 ( 晶宴特约停车场,免费停车三小时 )
P3:展演中心停车场 ( 自费停车场 )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采预约制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无障碍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