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渔之村景观旋转餐厅 (原航空港360度景观旋转餐厅)

更新:2023-04-07

发布:2017-02-03

人气:7365

电话 03-3933000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21:0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11:00 – 21:00
星期三:11:00 – 21:00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21: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四:休息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桔酱创意芙蓉鱼卷、客家米粉汤、客式脆皮黄金鸡

身为台湾少数几家旋转餐厅的渔之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从大门可看观音卧佛,左边有满载的渔船,右方有飞机的起降,而後方则有夕阳的陪伴。
且慢!姑且不用急着起身,我们身下的旋转轮盘正如秒针般,一刻一刻地往前推行,平均绕完一圈约90分钟,差不多酒足饭饱之际。
 
推陈出新,开创海客菜经典
「坐在餐厅里,享受四面八方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吕老板娘闲雅地说出内心感受,热爱美食的她,经常与厨师们脑力激荡,进行菜色的研发,近来更研发多道海客料理,希望能带给往来竹围的旅客全新感受。此外,吕老板娘力荐咸冬瓜蒸午鱼、双香爆中卷、客家米粉汤,是本店海客经典菜。
 
兼顾视、味觉的美食体验
当问及餐厅未来走向时,吕老板娘语气坚定地说,「继续钻研新菜色,并兼顾消费者视觉与味觉感受,进而把渔之村景观旋转餐厅的品牌打响,成为竹围地区数一数二的优质餐厅。」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

  • 桔酱创意芙蓉鱼卷

    选用整只野生午鱼来入菜,很多人不知道野生午鱼的鱼鳍是黑色,养殖则是金色,等级几乎与黑鲔鱼相差无几,「我们在沾粉下了很大功夫,让鱼肉在油炸过程中,达到酥而不硬,又能同时锁住鲜甜的湿润感。」沾酱使用客家传统桔酱做基底,加入柠檬、蜂蜜等进行调味,待鱼卷起锅时淋入,有层次的酸甜滋味,瞬间触发味蕾;华丽大器的摆盘,更是让顾客大拜手机。

  • 客家米粉汤

    有别於常见的大骨汤头,秘诀是添加了「干鱿鱼」,把整个鲜味精华大幅提升。再放入事先干煎过的白鲳鱼熬煮,辅以主厨特制的客家红葱头、虾米、蛋酥、芋头,以及耐Q度的老牌米粉……每每端上桌,顾客总是一碗接着一碗,实在顺口。

  • 客式脆皮黄金鸡

    「客式脆皮黄金鸡好吃的程度也不遑多让,」吕老板娘说,精选吹过海风的放山鸡,坚持当天现杀,并浸泡在客家紫苏和中药材,以摄氏170度烘烤,酥脆滑嫩的肉质,真叫人意犹未尽,回味再三!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