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爱琴海海岸咖啡厅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2-03

人气:5433

电话 03-486517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20: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30 – 19:00
星期四:11:30 – 19:00
星期五:11:30 – 19:00
星期六:10:00 – 20: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五:11:30 – 19:0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盐烤鲭鱼、南瓜焗饭、海盐拿铁

拥有50桌,可容纳约130人的爱琴海海岸咖啡厅,梦幻的蓝白建筑物,坐拥270度的地理位置,晃眼有如置身在希腊的感觉。伴随阳光和白云交织的明暗变化,欣赏清晨、艳阳、日落的变化,随意坐在店里一角,很容易将永安的美景尽收眼底。
 
符合顾客期待的义式料理
有趣的是,咖啡和义大利料理让爱琴海海岸咖啡厅在永安渔港显得很与众不同;但菜色料理上却与永安渔港密不可分,多选用在地新鲜渔获。不过,在烹调上却是很讲究忠於原味的欧式原则。店里新研发的盐烤鲭鱼、南瓜焗饭、拿坡里海鲜义大利面、香煎鲑鱼、焗烤海鲜千层面都是很值得推荐的特色餐点。
 
在爱琴海见证爱情
下午茶亦为爱琴海的一大特色,由小绿店长亲自调制的各式咖啡和松饼、甜点,搭配永安渔港别致的景色,美食当前特别陶醉啊!她笑着说,爱琴海不只是吃饭休憩的地方,还促成多对佳偶。经常可以看到,王子在夕阳下求婚,公主回应「Yes! I do.」的场景!在爱琴海见证爱情,真的很美。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

  • 盐烤鲭鱼

    盐烤鲭鱼是先将新鲜鲭鱼简单处理,经过两面煎上色,放到摄氏450度的烤箱烘烤,出炉後洒上玫瑰盐和香草提味,并附上油醋和桔酱让顾客搭配使用。之所以会选用桔酱,主要是新屋地区客家人居多,於是特以客家桔酱作为基底调配出新口味,没想到一推出大受好评,经常有顾客会主动要求再上一碟呢!原来是桔酱带着金桔清香、爽口不腻的口感,唤醒味蕾更开了胃。

  • 南瓜焗饭

    南瓜焗饭使用栗子南瓜和传统南瓜,蒸熟之後再切成小方块状,再拌入米饭、菇类以及主厨特制的奶酱一起熬煮,撒上精选的比萨丝和起司粉,随即进入烤箱。小绿店长说,「必须留一些南瓜颗粒,会使得焗烤的过程透出香气,口感上亦更添层次。」她补充说,南瓜是客家精神中很重要的食材之一,医学更证实营养成分是许多蔬果类难以比拟的,而这也是爱琴海特别喜欢使用南瓜的原因。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可携宠物
  • 桃园市民卡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