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绿色隧道海鲜餐坊

更新:2023-04-07

发布:2017-02-03

人气:7324

电话 0988-140661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30 – 19:30
星期一:10:30 – 14:30、16:30 – 19:3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0:30 – 14:30、16:30 – 19:30
星期四:10:30 – 14:30、16:30 – 19:30
星期五:10:30 – 14:30、16:30 – 19:30
星期六:10:30 – 19:30
星期五:10:30 – 14:30、16:30 – 19:3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蚵仔煎、私房红糟鳗、苦瓜豆酱螃蟹

提起绿色隧道海鲜餐坊的创业故事,真的是从「一张桌子」开始,当时老板娘刚从大陆嫁到台湾,看到绿色隧道成为自行车道,每天都有大批人潮来永安附近骑脚踏车、锻链身体。人生地不熟的她,开始兴起做生意的念头,从卖饮料和冰品到摆起桌子做生意,原因很简单,她和先生喜欢海鲜料理,而她在家乡的烧着一手好菜的功夫也随着来往顾客不胫而走。
 
以原本的初心料理美味
取名绿色隧道的原因也很有趣,除了地缘关系之外,刚好店面上头有棵百年的大榕树,所以将原名大陆妹餐厅更名。来店的客人多是慕名而来,不喜坐在店里的冷气包厢中,反而喜欢在绿荫底下体验大自然,还认为这样吃起美食,更有另一番滋味。对於未来,老板娘笑着说,「台湾最美的风景就是人,谢谢可亲可爱的客人一路的相伴,我们将以最原本的心,继续坚持做出新鲜美味的料理给大家,朝永续经营前进。」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

  • 蚵仔煎

    来绿色隧道必点的料理非蚵仔煎莫属,和南部或是夜市里的蚵仔煎有很大的不同,老板娘使用酥粉和面粉调和出完美比例,和上鸡蛋後打发,再加入严选的肥美蚵仔和韭菜,她特别强调必须全程大火,煎出来才会酥脆、香气四溢。网友们对这道蚵仔煎赞不绝口,还给了台湾版蚵仔比萨的称号。

  • 私房红糟鳗

    在客家海鲜料理上,老板娘推荐的私房红糟鳗,重点在红糟遵循客家制法,须使用糯米和红麴米,经过一星期发酵。而鳗鱼则精选10公斤以上的海鳗去大骨後,将鱼肉片切为长5公分、宽1公分的大小,再加入红糟腌制到入味。油炸的时候,油温要高才能锁住鱼肉的甜味,然後再调小火慢炸,起锅时加入虾片和九层塔点缀。必须一说的是,连虾片自家制作的,既卫生又健康。

  • 苦瓜豆酱螃蟹

    苦瓜豆酱螃蟹是来店必点的新菜色,老板娘强调,选用鲜活螃蟹,不论是三点蟹或是处女蟳,不必在乎食材重量,只要肉质饱满就能吃到鲜美的风味,烹煮时搭配新鲜苦瓜和客家豆酱焖煮,苦中带有微甘的口感,令人隐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可携宠物
  • 桃园市民卡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