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山本海产店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2-03

人气:5768

电话 03-393555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20:30
星期一:10:00 – 20:30
星期二:10:00 – 20:30
星期三:10:00 – 20:30
星期四:10:00 – 20:30
星期五:10:00 – 20:30
星期六:10:00 – 20:30
星期四:10:00 – 20:3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香煎台湾鲍、八宝脆皮丸、豆鼓蒸鲜鱼、菜脯爆中卷

林老板身为无菜单料理师傅,他用心研发属於竹围渔港的滋味,希望每一餐都是美好的回忆。林老板说,很多人以为我店名叫山本,是一家日本料理店,其实是纪念一位曾经教导我的日本厨师,而我除了日本料理之外,会做的菜色相当多元,客家菜、闽南菜、江浙菜等都能充分表现。

精进创新不辜负顾客期待
不管是酱爆海参或是清蒸小龙虾,片切黑鲔鱼还是麻油炒腰子,林老板都能变出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全凭一纸信任,许多熟客几乎都不点餐,约莫讲一个价位後,就请我自由发挥。我能回报的是,坚持食材新鲜,用心以及不断创新,给予实在的珍味。」即将迈入厨师第28年的林老板既感性又感恩地说。
 

特色

  • 香煎台湾鲍

    『香煎台湾鲍』选用本港新鲜鲍鱼,保留鲜美的滋味,最後添上飞鱼卵点缀。

  • 八宝脆皮丸

    冉冉香气扑鼻,林老板说这盘客家人最爱的海客料理是他的经典之作,里面有黑猪肉末、旗鱼浆、鸭蛋、蒜头、荸荠、黑芝麻……吃起来鲜嫩多汁的口感,来自於火候,以全程低温油炸,「主要在小火回温後,耐心静候,约莫十分钟後,光鲜金黄的丸子乍现,此时开大火抢酥,即可关火。」吃的时候可以单吃原味,或是沾点特调桔酱,同样垂涎。

  • 豆鼓蒸鲜鱼

    「我来做盘不一样的豆鼓蒸鲜鱼」林老板专注酱汁的处理,把客家咸冬瓜磨成泥後,加入鱼露、酱油,烧到滚後自然放凉。一旁处理好的三角鱼已经摆盘,铺上些许豆鼓,再把渐冷的酱汁淋入後,送入蒸笼。「三角鱼吃起来肉质细致,是许多老饕的最爱,清蒸、干煎,或是红烧都很适合。」他解释。

  • 菜脯爆中卷

    要吃点下酒海客菜,不要错过林老板特制的菜脯爆中卷,中卷微炸後切圈,菜脯过水稀释去咸再切条,加入葱末、蒜末、辣椒、洋葱丝大火快炒。筷子一下顺势夹起一圈中卷和一块菜脯,甜香、咸香入口,反倒清爽而不腻。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