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尚品雅宴农庄

更新:2023-03-17

发布:2017-02-03

人气:1.5万

电话 03-4861887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三: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四: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五: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六:11:00 – 14:00、16:00 – 20: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六:11:00 – 14:00、16:00 – 20:0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鲨鱼炒蒜、荫豆软丝、清蒸大石斑

每天东方泛白,江老板就开着车来到中坜采买餐厅所需的食材,在他的细心挑选、严格把关下,尚品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江老板告诉我们,会踏入餐饮业全然是家学渊源,父亲早年从事外烩工作,他15岁进入厨房帮忙,18岁为学习更多菜色,北上到餐厅做学徒,奠定扎实的基本功,如今在这一行已经迈向第30年。
 
八字箴言诉说尚品精神
「我的经营理念其实很符合消费者的期待,全在『价钱实在,食材新鲜』八个字里。说来简单,却是我日日奉为圭臬的宗旨。」江老板眼神坚定地说,正因为这股坚持,尚品在网路上风评颇佳,许多饕客因而慕名前来。令人感到愉悦的是,在尚品吃美食某种程度是场视觉的飨宴,品鱼时,盘饰犹如游龙戏水;嗜鸭时,蝴蝶漫舞草间,心情大好。
 
交棒传承,延续餐饮世家
目前,双儿女也到餐厅服务、协助,下一代接棒意味浓厚,江老板陆续将一些经营上、料理上的要诀相授。他分享,做餐饮业不难,最重要的是要秉持着传统做料理的精神去追求创新,「我还是那句老话,食材新鲜,价格实在,顾客自然就会上门。」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

  • 鲨鱼炒蒜

    鲨鱼炒蒜是一道季节性的料理,选用本港现流鲨鱼条,回店必须马上处理、冷冻,否则易有腥味。热油之後,将蒜头、姜、辣椒,以及事先飞水的芹菜、蒜苗爆香後,加入鲨鱼肉、客家黄豆酱等,中途放入米酒提香,起锅後淋上香油,「黄豆酱的良莠攸关这道菜的成败,江老板只坚持用中坜某一家老店。」

  • 荫豆软丝

    荫豆软丝如能掌握三个秘诀,也就八九不离十。第一,选用不泡药水的活冻软丝;第二,切工要精准拿捏;第三,软丝需先过油,时间得掌控得宜,才不至吃起来太干而不顺口。

  • 清蒸大石斑

    江老板习惯用咸冬瓜来料理清蒸大石斑,咸而不腻的滋味,会使得鱼肉吃起来具有层次。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