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Q幼鲜生猛活鱼海产

更新:2023-04-24

发布:2017-02-03

人气:5553

电话 03-3867308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一: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二: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三: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30、16:00 – 21: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五:11:00 – 14:30、16:00 – 21:0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樱花婆翠、客家小炒、藕虾泥、泰式椒麻鸡、凉拌木瓜

成立不到三年的Q幼鲜生猛活鱼海产,在大园地区颇有名气,平日座无虚席,假日可能需要一点运气才可不用排队,如愿吃到美食。对於此等好生意,郑老板谦虚地说,「真的很感谢顾客的青睐!未来会研发更多鲜味料理来满足大家的味蕾。」
 
心系的客式滋味再延伸
在Q幼鲜可吃到多元菜色,当中又以泰式料理为最,原来郑老板曾是知名泰国餐厅主厨,但他又对客家菜有着深厚感情。「小时候邻居阿婆是客家人,串门子之余总能尝到好滋味,这些回忆深植於心。」郑老板说。如果喜欢吃泰式料理,干烧虾、泰式鲜蚵、月亮虾饼等都很值得品尝。
 
力邀员工一起当老板
今年5月於南崁再展第二店,如今也开始筹备第三店,并邀请员工入股。郑老板对此表示,「曾经当过员工,所以希望大家有钱一起赚,不要把工作当职业,而是要当成自己的事业经营。未来我将退居幕後,致力於教育训练,和员工打拚。」文末,他特别感谢妻女,跟着他并肩造就Q幼鲜,成就人生的理想!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

  • 樱花婆翠

    樱花婆翠是儿时回忆的改良版,其实与海客菜相关,选用客家人常吃的南瓜,刨丝後搭配彩椒丝、芋头丝、芹菜丝与面粉混合再加入樱花虾,以摄氏170-180度油温酥炸,起锅前开大火抢酥,佐以自家特调的桔酱或是芥末酱。「吃起来酥而不腻的秘诀,在於事先将南瓜和芋头走水,把淀粉质去掉一些,才不至影响口感。」
    (此料理需事先预约)

  • 客家小炒

    回甘的道地口感,是因为添加了菜脯。郑老板说,「这才是真正客家味!另外,有些人会用过阿根廷鱿鱼来增加咬劲,我坚持使用杂货店的南北货,豆干也只用五香的,遵古制法肯定好吃!」

  • 藕虾泥

    藕虾泥是郑老板精心调配的海客菜,细心的程度从每个莲藕厚度和宽度可看出端倪,「观察和体验是我最常做的功课,把莲藕修整不过是多一道功夫,却能让顾客吃得顺口,我很乐意为之。」他说,将白虾和草虾拍碎後,填入事先焯水的莲藕之中,油炸後沾上桔酱,吃起来多汁滑嫩又鲜美。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停车位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