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永安61庭园咖啡

更新:2023-04-12

发布:2017-02-03

人气:5612

电话 0976-546861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19:00
星期一:10:00 – 18: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0:00 – 18:00
星期五:10:00 – 18:00
星期六:10:00 – 19: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四:10:00 – 18:0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来到新屋区台61线旁的「永安61庭园咖啡」,会发现这里是一个很另类的咖啡休闲农场,一下车就会有柴犬、黑猫、蛋鸡过来迎宾,一点都不怕生,原来是经常面对游客的到访,已经培养出和人类交流的习惯。农场里除了鸡还有羊、鹅,只要是生活在此的动物全都是放养模式,因此蛋鸡可以产下新鲜营养的鸡蛋,提供自家做为烘培甜点用,做出来的甜点都特别好吃。
永安61庭园咖啡以生态农场的模式经营,主攻家庭亲子客群,咖啡以焦糖拿铁和漂浮冰咖啡最受
欢迎,搭配的甜点则采用当令新鲜材料制作而成,冬天主打草莓蛋糕及双层南瓜派,另外手工饼干也是店内招牌甜点之一,甜度适中,又有浓浓鸡蛋香,每一口都可以嚐出真材实料。

特色

  • 海客鲷鱼丼

    自行研发的海客鲷鱼丼,源自郭老板某次品尝日式亲子丼的灵光乍现,心想着如果用台湾鲷取代鸡肉应该是不错的构想,经过几次实验和试菜,总觉得缺少了什麽,苦思的当下,赫然发现桌上摆着母亲刚腌制的客家萝卜干,於是,超麻吉的好味道浮现,成了店里的经典招牌菜。

  • 南瓜松饼

    点菜率极高的南瓜松饼取材於自种南瓜,郭老板笑着说:「南瓜是我们客家人最常吃的食材,既养生又养颜,我坚持不把蒸熟的南瓜全部打成泥,所以顾客在品尝时,会吃到扎实的南瓜颗粒与香气。建议的吃法是,一口冰淇淋、一口松饼,再搭配抹茶红豆冰沙,既消暑又对味。」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