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姊妹活海鲜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2-03

人气:6462

电话 0955-053082、0915-038010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19:50
星期一:10:00 – 19:50
星期二:10:00 – 19:50
星期三:10:00 – 19:50
星期四:10:00 – 19:50
星期五:10:00 – 19:50
星期六:10:00 – 19:5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四:10:00 – 19:5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沙母麻油、冰镇秋刀鱼、凉拌鱼皮

身穿桃红制服的姊妹花,是永安渔港熟食区最引人注意的活招牌,亲切的招呼声,甜美的笑容,让人想忘记也难!取名为姊妹,原来是家有四千金,在地新屋人的她们,对家乡的情感,以及对餐饮的热爱,从菜色就可窥知一二。
 
全家一心,设计顾客满意的菜单
有趣的是,两位当家主厨的另一个身分是「姊夫」。正因为是一家人,所以每每有新菜出炉,一定得接受试菜的考验,尤其是姊妹们是主导外场的一群,最了解顾客,所以把关上显得严格许多。
 
以品质、价格立下好口碑
对於经营理念,陈老板娘言简意赅地说,「俗搁大碗,不怕客人吃!」用料好却不加价是全家决定开店的共识。这些年下来,她深感一道菜,可能同样的菜名、同样的配料,可是添加的顺序不同,味道呈现会不一样。而此让他们战战兢兢,因为好的口碑维持不易,真的很感谢这些年来,老顾客经常带着新顾客上门,她特别提醒,「来永安,找姊妹!」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

  • 沙母麻油

    入秋後熟客必点的沙母麻油,完全遵循客家麻油鸡酒的做法,一点也不能马虎,以纯正黑麻油、老姜片爆炒後,倒入纯米酒,全酒热滚後加入整只沙母和些许枸杞、盐提味。这道菜会特别使用小火锅,在上桌前点小火,因为沙母在汤汁精华的持续熬煮下,味道更显鲜美。

  • 冰镇秋刀鱼

    融合客家腌制食材破布子特殊口感的冰镇秋刀鱼,是姊妹销路的长销菜,入口即化的美味,是老人、孩童的最爱。个中的奥妙在於「敢买」,陈老板娘解释,「因为只选2A等级的秋刀鱼,光是价格就硬生生多了快一倍。」

  • 凉拌鱼皮

    姊妹有一道美容圣品吸引很多女性顾客慕名而来,菜名为凉拌鱼皮,使用富有胶原蛋白的鲷鱼皮来入菜。陈老板娘说,关键在於使用新鲜的鲷鱼来处理,再用辣油、麻油、香油、乌醋、冰糖、蒜末来调味,为了美观添加小黄瓜、红萝卜丝与些许辣椒。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