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品味快炒小吃店(原永安渔港 珍味生猛海鲜)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2-06

人气:6124

电话 0920-338202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20:00
星期一:09:00 – 20:00
星期二:09:00 – 20: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09:00 – 20:00
星期五:09:00 – 20:00
星期六:09:00 – 20: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六:09:00 – 20:0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清蒸龙虾、龙首味增汤、招牌盐酥虾

拥有中餐料理证照的姜老板娘,年轻时对煮菜有着浓厚的兴趣,喜欢研究料理的程度几近成痴。经常看着食谱或是电视介绍,就起身到厨房动锅动铲。而她也在家人的支持,成立了珍味生猛海鲜,一做就是25年。一双儿女在长期影响与薰陶下,也踏入自家餐厅服务,儿子更是接下棒子,担任起主厨的要角。
 
老菜新做,好菜心做
取名为生猛海鲜,顾名思义即是店里经常有让人惊喜的海产出现。不仅厨师会跟着船出海海钓,对於永安渔港的新鲜鱼货也很敢出手。无论万分之一的机会才会出现的黄金石斑,或是一尾近50多斤的巨无霸龙胆大石斑,甚至是相当罕见、重量约两斤多的「大尾鲈鳗」,在珍味时刻可见,常让往来的客人惊奇不已。
 
用新颖菜色牢握顾客心
也因为永安渔港四季的渔获都不同,好比入秋後,三点蟹、秋蟹盛产,使得姜老板娘与几位厨师经常思考,怎麽做才能更贴近顾客的胃。她说,「之所以会这麽认真,乃是因为熟客很多,一旦把客人当作家人,会很希望他们每顿饭吃起来都是大大满足,尤其看到他们愉悦的表情,自己内心跟着也开心。」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

  • 清蒸龙虾

    清蒸龙虾好吃的关键在於具有客家精神的树子,也就是俗称的破布子,可以开脾健胃外,还能将海鲜肉质提升。将龙虾对切後,铺在已放置好嫩豆腐的铁盘上,放好调味後进入蒸笼约8-10分钟,出炉後放上葱丝、红萝卜丝,再淋上滚烫的香油,此时油葱的香气四溢,更把龙虾的鲜红烘托出来。

  • 龙首味增汤

    清蒸龙虾余下的龙虾头,以传统客家味增调味,加进洋葱片提味去腥,上桌前附上油条,一道高CP值的龙首味增汤大功告成。

  • 招牌盐酥虾

    熟客必点的招牌盐酥虾,透露着传统客家菜盐酥溪虾的滋味。姜老板娘说,在渔港最不缺的即是肥美的活虾,於是打破常用白灼的吃法,让老菜也有新风味。在主厨的巧手下,肥美的咸酥虾炸得香、酥、脆,又保留着白虾的甜味,可谓是三五好友聚会话家常的下酒菜。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