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卡托米利庭园咖啡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2-06

人气:7004

电话 03-4768668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19:00
星期一:10:00 – 18:00
星期二:10:00 – 18: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0:00 – 18:00
星期五:10:00 – 18:00
星期六:10:00 – 19:00
星期六:10:00 – 19:0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黑森林花果茶、青酱野菇鲑鱼面、柠檬香茅烤鸡腿排

取名世界前一百大胜地,希腊米克诺斯岛着名地标KATO MILI,岛上五座风车一直是人们的心之向往;而今在永安的卡托米利庭园咖啡找到如同KATO MILI的明媚风光。所有的氛围感受从一下车即被营造,蓝天、白色建筑、大风车、绿草皮、爱心池……来此的顾客,几乎动作如出一辙,马上拿出手机,索性先拍照打卡再说。
进入餐厅後,又是另一风情,墙壁壁画透露着希腊的街景,一笔一画出自於美术系毕业的陈老板娘,看着她脸上洋溢的幸褔感,一时之间,我们都明白了,卡托米利是她心中的梦想乐园,而她将梦境,喔不,是将大家的梦境点石成真。
 
新奇又吸睛的海客义大利餐
,喜欢喝咖啡的顾客经常也会收到陈老板娘的爱心拉花,让人彷佛置身在国外之余,又增添梦幻。白兰地蛤蜊义大利面、郁香鲜蚵海鲜炖饭,或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儿童飞机餐培根义大利面等,都是卡托米利点餐率极高的菜色。
 
为顾客找寻梦幻希腊意象
「我们主厨对於料理非常热衷,近来还自己砌作了手工披萨的窑烧,目前已经进入启用阶段,相信不久的将来,也会推出海客披萨。」陈老板娘表示,而她继续为顾客寻找希腊意象,举凡菜单、餐盘、胡椒罐等都有她与画笔的巧思和足迹,「就找个好天气来卡托米利吧!会流连忘返的!」她轻呼着。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

  • 黑森林花果茶

    黑森林花果茶使用新屋在地洛神花特调出来的酸甜滋味,打造恋爱的感觉。喜爱调配饮品的陈老板娘,擅长将不同颜色的果汁堆叠出新滋味。

  • 青酱野菇鲑鱼面

    招牌菜焗烤青酱野菇鲑鱼面的青酱食材源自於客家人惯用的九层塔佐以蒜头、松子、橄榄油等打成汁调配。

  • 柠檬香茅烤鸡腿排

    排餐中使用的姜黄饭也是客家米食之一,陈老板娘说:「食材的融合让国人吃到对味的料理,是我们的信念,也是我们菜色时常推陈出新的主因。」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