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游记海产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2-08

人气:5687

电话 0932-274596、0935-890236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19:00
星期一:09:00 – 19:00
星期二:09:00 – 19:00
星期三:09:00 – 19:00
星期四:09:00 – 19:00
星期五:09:00 – 19:00
星期六:09:00 – 19:00
星期四:09:00 – 19:0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客家红槽鳗、清蒸午鱼、胡椒凤螺

原本为求温饱因而开店的游记海产,在游老板夫妇多年努力之下,累积了深厚的客源。店里菜色多为游老板无师自通的料理,他说作为一个厨师,除了要有一颗体贴顾客的心之外,给人吃的健康、吃的欢喜,甚至会因为思念某一道菜而再度上门,那麽距离成功就八九不离十了。的确,经常有老顾客上门的游记,几乎都习惯坐在某些位置,老板娘亲切问候,三两下旋即点好菜,与顾客的好默契不言已喻。因喜爱品尝客家料理,进而虔心研发海客菜的游老板,和其他餐厅做法不同。
 
塑造正确的料理精神
他再举例店里的飞鱼卵烘蛋,多数人都不知道飞鱼卵捕上岸後是一坨坨,要磨粒,精挑杂质後才能入菜。与我们分享之余,他顺势炸了米粉和樱花虾,铺在烘蛋上,为料理增添独有的童趣。「做餐饮的人要开心,才会有正确的态度做出具备真心的料理,也才会吸引安心又健康的消费者。」游老板为多年的厨师生涯下了这样的注解。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

  • 客家红槽鳗

    摆盘讨喜的功夫菜-客家红槽鳗,须把鳗鱼切大块处理後浸泡到自家酿制的红槽酱,经冷藏半个月入味後,才进行油炸,「鳗鱼刺比较多,大块处理一方面是怕刺多不好食用;另一方面是想让顾客吃得很尽兴。」

  • 清蒸午鱼

    老板特别将清蒸午鱼对剖料理,此举可把客家米酱和咸冬瓜的精华能渗透到每一分鱼肉之中,装盘後摆上大小一致的葱丝和辣椒丝,呛上自家比例调制的滚烫热油,瞬间被催熟的葱与辣椒使鱼肉吃起来更添风味。

  • 胡椒凤螺

    熟客必点的胡椒凤螺,得先用盐与米酒调过的味水将凤螺烹煮,待盐味渗透捞起,另起锅撒入独门特调胡椒粉,收干残留在凤螺汤汁,撒上葱花即可装盘。「很多人说凤螺上的厣拨不开才是新鲜,事实正好相反,很多冷冻的凤螺都是被不肖业者强黏上去的;稍微大力一点即可将厣剥落,那是它的角质,不影响生长。」游老板特别机会教育。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