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福容大饭店 桃园机场捷运 A8(丽。会所)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5-18

人气:1.1万

电话 03-3285688、0800-455588
传真 03-3288618
营业时间 三温暖 开放时间:07:00~22:00
健身房 开放时间:06:00~22:00
丽养身 LIH SPA 开放时间:07:00~22:00
定位点
福容大饭店自创品牌「丽会所」位於饭店6F,整合健康休旅新形态,提供高品质养身空间,专业私人教练客制化健身指导,定期开设运动及瑜珈课程。
丽会所独家引进得天独厚的「黄金美人汤」,让您轻松享受兼具「碳酸氢钠泉」与「食盐泉」,传说中可养生与美容的泉质。三温暖之内设有冷池、温泉热池、蒸气室、烤箱。能活化身体细胞、促进血液循环、提升免疫力,放松身心,增进身体健康。宽敞健身空间360度视野,健身同时还能眺望远方美景,健身房设置完善健身器材,含心肺区、重训区、伸展区。
丽会所预约专线:03-328-5688 转 8755/ 8756
 
 

消费资讯

三温暖
独家引进得天独厚的「黄金美人汤」,让您轻松享受兼具「碳酸氢钠泉」与「食盐泉」,传说中可养生与美容的泉质。三温暖之内设有冷池、温泉热池、蒸气室、烤箱。能活化身体细胞、促进血液循环、提升免疫力,放松身心,增进身体健康。
健身房
宽敞健身空间360度视野,健身同时还能眺望远方美景,健身房设置完善健身器材,含心肺区、重训区、伸展区,欢迎房客多加利用。团体客人使用健身房、三温暖,需依现场公告标准另外收费。

特色

  • A Bar

    位於饭店5楼,环景落地窗的lounge氛围,提供主厨特制餐点、饮品、各式酒品及轻食,陪您享用餐点及饮品的欢愉时光。
    饮料:NT$180+10%起
    简餐:NT$380+10%起

  • 丽会所

    设有男、女三温暖、健身房,提供您旅游及商务之余,最佳抒放身心之休闲空间;健身器材含心肺区、重训区、伸展区,欢迎房客多加利用。因保养及季节关系本饭店保有管理权责开放使用。( 团体客人因属优惠项目,如需使用健身房、三温暖,请洽询业务部。)

  • 田园咖啡厅

    位於饭店5楼,席设170位,开放式厨房及现做餐点,主厨严选食材,为美馔加入养生有机元素,提供无国界自助料理,另设有4间独立包厢,提供您味觉及视觉极致享受,让每一位用餐嘉宾享受在美食佳肴的新天地。

  • 宴会厅

    位於饭店3楼,席设60桌,200坪挑高7米无梁柱宴会厅设计,搭配千万环绕视频影音设备,无论是中西餐会、婚宴或是商务研讨会皆是您最佳首选。
    专案价格 NT$19,888+10%起

  • 福粤楼

    位於饭店3楼,席设100位,80坪用餐空间,360超广角视野,保留用餐隐私的设计巧思,特选当令食材完美呈现经典港式风味及大中华料理,烹饪顶级料理,惊艳您的视觉及味蕾,尽情享受惬意用餐氛围。

小叮咛

男、女三温暖使用说明:
1. 烤箱、蒸气室为高温设施,使用时请注意。
2. 健康状况不佳,罹患高血压、心脏病、传染性疾病、气喘、癫痫、饱食或饮酒过後者,禁止使用本区之设施。
3. 使用各项设施前,请先淋浴。请勿着泳装或衣物入内使用。
4. 为顾及安全,16岁以下之人士不得进入本设施。
5. 区域内禁烟、禁食及饮料。
6. 运动後,请休息10~15分钟後再使用本区之设施。
7. 为了您的安全,使用烤箱、蒸气室或冷热水池时,请勿超过10分钟。
8. 使用时若感到任何不适,请尽速与工作人员联络。
9. 团体客人使用健身房、三温暖,需依现场公告标准另外收费男三温暖。
健身房使用说明:
1. 参观者请勿进入运动区,以免妨碍他人运动。
2. 进入健身房使用健身器材者,需着运动服及运动鞋。
3. 为顾及安全,16岁以下之人士不得进入健身房。
*饭店内设有免费男、女三温暖、健身房,因保养及季节关系本饭店保有管理权责开放使用。 ( 团体因属优惠项目,故不在本使用范围内,如需使用请洽询业务部。)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B2-B4F环球购物中心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丽会所预约专线:03-328-5688 转 8755/ 8756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住宿服务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解说简报
  • 宅配服务
  • 无障碍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