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兴仁夜市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8-21

人气:7542

营业时间 星期日:17:00 – 00: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7:00 – 00: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17:00 – 00:00
星期六:17:00 – 00: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五:17:00 – 00:00
定位点

兴仁夜市位在桃园市八德重划区内,属於新兴夜市,占地6000坪,摊位数600格,号称北台湾最大的夜市,开放时间为每周二、五、六、日等共四天,最特殊的景观就是将广大的空地分成美食天地、欢乐王国等两大区块,一区网罗全台特色平价的美食小吃,另外集合玩乐、购物於另一区,两者相互辉映,适合大、小朋友同乐的美食欢乐天堂。

兴仁夜市设施规划完善,最特别的是依照消费类型完整划分「美食小吃」与「玩乐购物」两大型态,让游客在美食区吃饱喝足之余,再前往欢乐王国尽情享受欢乐,满足全家大小不同的需求。在「美食天地」区,不论是山产海鲜、冷饮冰品及异国料理等应有尽有,种类之多令人目不暇给,其中像是比脸还大的酥炸大鱿鱼、选用龙眼木现烤的窑烤披萨、老字号的臭豆腐与生炒花枝、香气浓郁的米食甜点、尺寸有如口袋大小却能大口满足的创意牛排、前知名酒店主厨坐镇的卤味等等,都是兴仁夜市的招牌特色,千万不要错过了。
来到「欢乐王国」区,集结了丰富的玩乐与购物品项,最适合亲子同乐,如套圈圈、麻将宾果王国、德州扑克、气垫城堡、动力弹跳、旋转木马、小火车、海盗船等趣味游戏,让大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可说是兴仁夜市里的欢乐天堂。
原本的兴仁夜市紧邻内坜火车站的後方,因地目不合而搬迁至现址,所在地的前身为向日葵夜市,新夜市的面积广达3个足球场大小,甫开幕就吸引2万人次,创造超高人气;加上夜市位於重划区又紧邻交流道,占尽交通便利与多样化美食的双重优势;虽然後来又历经莫拉克台风侵袭而休市一个月,却也改采钢筋水泥来搭设铁皮屋,让整体结构更显安全稳固;搭配挑高设计与照明设备,让夜市更加明亮宽敞;入口处设有游客服务处,A、B两区皆有公共厕所,各路口转角亦设有垃圾桶,强化了环境清洁与摊位美观。
另外,夜市内设有多个出口,流畅的动线设计能有效的分散人潮;广达500坪的停车场方便游客尽兴的边吃边逛,可说是提供了相当便利轻松的购物环境。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路边停车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