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大园商圈

更新:2022-03-06

发布:2017-08-21

人气:9037

营业时间 全年无休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定位点

大园国际商圈范围涵盖大园区18个里,中华路、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国际路一段、中正东路、新兴路等,其中的核心区域则以中正东路延伸至大观路、国际路一段及民生南路所构成,包含大园夜市、大园公有零售市场与仁寿宫,是桃园市魅力商圈之一,也是大园最热闹的区域。

大园商圈邻近机场,周边拥有多家国际级饭店,整体观光资源丰富,而随着航空城计画陆续进行,大园势必成为全台最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当然大园商圈拥有的不只是现代化的建设,在地业者更融合大园地区文化的轴心-仁寿宫向外发散,积极塑造亮点、成立商圈组织并与周边商圈、资源连结,打造名店、名产、名点、名人等话题,藉机吸引及扩大观光人潮,增加民众对大园商圈造访的契机。

商圈内包括面包糕饼、餐饮、农产、贸易、佛具、美容美发、眼镜行、修缮装潢、锁印、中药行、五金卖场、国术馆、健身房等。其间亦不乏传统老店、传承三代的「台福合大园豆花」、网路推荐的「Y足姐粽子、油饭」、传承二代的「罔市棉被行」、「大春百货」与「新馨堂金香佛具铺」、坚持品质的「新和香精致糕点」及药材等级佳的「昇芳中药行」。这些老店皆承载着在地人的记忆,除了浓厚的古早味,商圈内也能找到中华路冰栈绿豆沙、中华路牛肉面食、中正西路「赤月烧饺子」与「丰丼炙烧食堂」及美食节目推荐高铁致远一路「圣朵莉烘焙复合式餐厅」等创意精致美食。大园国际商圈更具有交通优势,紧邻机场支线及国道2号交流道、机场捷运A15站等,都为当地带来便利交通及全新活力创造性的推手。

邻近还有「大园河滨公园」、「溪海花卉园区」、「许厝港湿地」及「竹围渔港」等生态人文景点,其中位於老街溪堤防内的「河滨公园」凭藉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了「赏飞机」的最佳观景点,亦是大园商圈独有的「赏樱花、赏杜鹃」胜地,绝对是到大园商圈不可错过的视觉飨宴。再搭配商圈内多家国际级饭店,非常适合规划各式多元的主题行程。

 

小叮咛

■老街溪停车场(大观路31巷1号)旁可租借UBike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路边停车
■老街溪收费停车场
■中正西路停车场
■大园市场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