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角板山形象商圈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8-21

人气:3150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30 – 17:00
星期一:09:30 – 17:00
星期二:09:30 – 17:00
星期三:09:30 – 17:00
星期四:09:30 – 17:00
星期五:09:30 – 17:00
星期六:09:30 – 17:00
星期六:09:30 – 17:00
定位点
行脚部落怎能不大啖野味?一游角板山岂可空手而回?以中正路、忠孝路与中山路为主轴的角板山形象商圈,酥炸溪虾、白斩土鸡、马告香肠,舌尖上的原民风味,一样也不少,多间人气餐厅林立,跟着满满人潮走就对了!别忘了把山间好味带着走,季节限定的必买伴手礼-水蜜桃、绿竹笋、香菇,待续旅行食记。         
道地的泰雅美食哪里寻?来角板山形象商圈准没错!一家家特色餐馆选用各样复兴区出产食材,用心烹煮成每一道原民佳肴,煎腌山溪鳟鱼、炒山苏、竹筒饭、烤山猪肉,刚刚好的烹煮时间,成就一种记在脑海深处的味道。除了品嚐当地野味,精致的客家菜更是不能错过!快炒段木耳、葱爆溪虾、塔香溪哥、姜丝炒大肠等,道道功夫料理精彩齐聚,平实价格,顶级食味。还有获得好评的异国排餐,在山峦为伴下,焗烤鱼排、地中海烤鱼、百里香鸡腿排、德国猪脚都是犒赏自己的好滋味。   
不只是餐馆佳肴令人赞赏,街角美味也是在地必胜好食!夏天来角板山,最直接享用水蜜桃的方式就是来一杯水蜜桃冰沙!一整颗水蜜桃与鲜奶碰撞出的酸甜、香浓滋味,一入口暑气全消!下山前入手一盒水蜜桃礼盒,则是永不退烧的食尚流行。原乡特有的小米酒,以传统制法酿出清爽甜味,顺口不带酒精呛辣感,就连女性消费者接受度也很高。其他如绿竹笋、香菇、金针、金线莲等农特产,也都是高CP值的伴手好礼。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公有收费停车场
■路边停车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住宿服务
  • 餐饮
  •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