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桃园中正艺文特区商圈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7-08-21

人气:7708

营业时间 全年无休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定位点
吃喝玩乐别错过,台北有信义计划区,桃园有中正艺文特区!由最大地标-桃园展演中心延伸的南平路、新埔六街、大兴西路的商圈范围,邻近国道,交通便捷,汇聚购物、美食,精彩无限的游逛地图,不只是桃园区人气居高不下的精华消费地段,也是台北人外地乐游首选,绝对令人「一游未尽」!
不管你是小资女还是多金男,都可以在中正艺文特区商圈入手最潮流的行头,打造属於自己的流行style!精品服饰、美妆药铺、饰品配件、潮流鞋包,从国际连锁品牌到店家自行去国外采购的当季最夯单品,都各具特色,谁说最时髦的穿搭只能在百货公司搞定?来艺文特区购入你的流行小物,还可以尽情享受穿梭巷弄挖宝的乐趣!就近还有桃园观光夜市,众多平价好物超好逛,让你夜市续摊买不完!            
逛街逛累了吗?找家小店坐坐吧!中正艺文特区不只是时尚最前线,更是食尚联合国!台式热炒、美式汉堡、日式烤物、韩味炒年糕、泰式桌菜等各国风味料理,征服你挑剔的味蕾,适合三五好友齐聚享受美好食光。位於同德五街上的新兴美食地标-「中茂新天地」,除了有高档超市JASONS,更引进老干杯、满堂红等高级餐厅进驻,打造顶级食飨。此外还有专为家中宝贝打造的亲子主题餐厅,球池、模型等超多样的游乐设施,就连大人都喜欢。如果想稍远离嘈杂的逛街人潮,钻进巷弄内的独立咖啡厅,独饮悠闲也不错。用你的方式走逛中正艺文商圈,怎麽样都好玩。 

小叮咛

桃园展演中心(同德六街)可租借uBike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路边收费停车、桃园展演中心地下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