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饺头老大

更新:2023-08-16

发布:2017-10-24

人气:3639

电话 03-3771010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20:3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20:30
星期三:11:00 – 20:30
星期四:11:00 – 20:30
星期五:11:00 – 20:30
星期六:11:00 – 20:3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五:11:00 – 20:3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2017金牌好店

推荐菜色:五色水饺、红油抄手

102年9月饺头老大在桃园大溪成立,一股想创业冲劲的年轻夫妻及拥有好手艺的妈妈共同构思要开创一条康庄大路,而在友人的因缘际会下提议出彩色水饺的独创想法!因妈妈有客家料理的手艺加上年轻人创新的构想就此成立饺头老大第一家店,未来目标想将独创的水饺料理做为水饺界的龙头老大。

特色

  • 五色水饺

    五色水饺盘为本店的招牌菜,这盘水饺料理中共有六种口味,食材我们采用检验合格的黑猪後腿肉及新鲜蔬菜(如桃园大溪拉拉山高山高丽菜,大溪在地韭菜,彩色面皮则是将蔬菜打汁加入面团,再以手工方式按压包制。 有传统的香甜高丽菜和浓郁韭菜两种口味,并研发创新的鲜味蕃茄蟹肉、波菜黄金玉米、印度咖哩、及养生山药等四种独家口味,再结和现代人所要求的高纤、少油、少盐、低热量的蔬食概念来做为这道色香味俱全的五色水饺盘。

  • 红油炒手

    红油抄手属於偏重口味的一道面食,抄手(馄饨)均是手工包制,再搭配上独家特调的酱汁,最後洒上花生粉、芝麻、葱花来呈现多层次的口感,微微辛辣中带着酸甜香气,来本店必点面食之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