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富田香草休闲农场(富田花园农场)

更新:2023-04-25

发布:2018-01-03

人气:4429

电话 03-3872540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18:00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09:00 – 18:00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定位点
如果要排名桃园最有「星味」的休闲农场,富田花园农场必定榜上有名;《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爱杀17》、《斗牛要不要》、《军官情人》等多部知名偶像剧,相中农场大片花海与欧风造景,纷纷来此取景,也连带吸引许多粉丝慕名到访;曾有马来西亚的旅客更直接从机场包车到农场,一探剧中经典场景之後,才转往台北旅游。
农场主人以北海道富田农场为设计蓝图,占地2公顷的彩虹花田,种有薰衣草、波斯菊、向日葵、七彩金鱼草等花卉,一年四季花季不间断;停车场旁的玫瑰园,传递浪漫无限的恋人情怀。除了艳丽动人的花草集锦,户外造景,水晶教堂、复古汽车、马车,地中海风车等超人气摄影景点,也常见新人与情侣在此留影。
农场内木造米黄色建筑-「爱情城堡」为景观餐厅,二楼不尽可欣赏美丽花田,还能眺望远山,视野一级棒。餐点共有中式乡野绿食餐及西式风味套餐,食材多采用自栽自种,并以少盐少油方式料理,美味与健康兼具。另於溪边设有烤肉区,让旅客在蓝天白云下与亲朋好友大啖美食,共度欢乐用餐时光。
免费加入农场会员,可体验不定期优惠活动,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农场乐趣;超酷骑马、垂钓台湾鲷、木工DIY发挥想像力、紧张刺激的竞技叠杯、森林步道生态导览等,丰富游程绝对令人不虚此行。

消费资讯

■以官网公告为准

小叮咛

■每周三餐厅公休
■山区较多小黑蚊,建议着长袖衣裤
■不提供刷卡服务
■农场花开时间如下:
11月~隔年4月,薰衣草花季
4月~5月,油桐花季
5月~7月,浪漫紫色花田
1月~12月,巨无霸向日葵
6月~9月,光辉向日葵
6月~10月,波斯菊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100格停车格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每周三餐厅公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