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台葡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8-03-01

人气:4591

电话 03-3678977
营业时间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09:00 – 18:00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休息
星期四:09:00 – 18:00
  • 金牌好礼

招牌菜

  • 黑鑽魚子精華面膜禮盒(10入)

定位点

特色推荐:黑钻鱼子精华面膜

TAIPU专业团队,一同守护每个人的肌肤健康。
品牌坚持「产品自然无添加,严选优质成份,简单有效的深度保养呵护您的肌肤。」
TAIPU诞生於2015年初,因创办人-凤姊始终无法从它牌保养品中解决其肌肤反覆敏感泛红和极度干燥的问题,且深刻的了解到,不好的保养品成份是对人体最直接的伤害,因而创立TAIPU保养品牌致力研发能够解决与舒缓敏感肌肤的保养品。
黑钻鱼子精华面膜
 
我们的创办人-凤姊始终相信最原始无添加的保养品才是对肌肤最好的,所以TAIPU旗下所有的产品坚持不添加任何色素与人工香精,追求清爽不油腻、浓度活性高、低致敏等特性,不论是有效保养或深层洁颜等需求,TAIPU秉持着 「任何年龄、任何肤质的爱美人士,都可以在TAIPU找到适当的保养品」。在品质上更是坚持追求卓越,企图营造「高品质≠高价格」的观念,让每个爱美人士都能轻松拥有变美丽的权利。在凤姊及其团队秉持追求自然的概念,祈愿每个拿到产品喜爱TAIPU的您们,都能够感受到团队的用心与坚持。

特色

  • 黑钻鱼子精华面膜

    生产地在平镇的台葡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多种抗过敏、不加香精及色素的保养品,其中以黑钻鱼子精华面膜特别受到欢迎。 以高雅专业设计的外包装,搭置以摆放保养品後不会移位凌乱的内衬设计,加上方便提拿的把手或包包或外提袋,营造高贵产品的形象。在节庆活动与不同季节,搭配不同的产品组合、设计节庆气息包装,是最适合做为全年伴手礼的礼品。(资料来源: 桃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阳明公园停车场($30 / 小时),距离 297公尺。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