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itenon翌阳科技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8-03-01

人气:4758

电话 03-3215952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翌阳科技
特色推荐:洛可可古典面纸盒、可弯式木制笔记本-桐花、5木质滑动夹笔记本、花垫子、狮子MEMO座、起司磁铁、小鸭名片座、花型笔架、绵羊笔筒

i tenon 取自字母i与tenon的结合,字母i代表着每一个自我,tenon意思则是木工上精准的结构-卡榫。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就像卡榫般,一凸一凹寻找着与自己相合相适的人、事、物。
itenon致力於精密的木材加工,使用电子产业精密切割设备,一块块切削下来的木片,透过组装、榫接、互扣,精准密合地呈现多元而有趣的创意!精密加工下保留了木材温润的原汁原味,更丰富了我们的家居生活!

i tenon秉持着完美切痕的原则在设计中创造热情想像,呈现出商品的原味创意,让人们在生活中碰触既自然又​丰富的设计木品,开创永续环保的未来,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绿化创意。

i tenon致力於精密的木材加工,透过组装、榫接、互扣,呈现多元而有趣的创意!

洛可可古典面纸盒"荣获2017金牌好礼"

特色

  • 洛可可古典面纸盒

    藉由大溪老街巴洛克的装饰风格,在设计上采优美花草纹理,精致圆滑的切割,组合成柔美的装饰面,衍生出洛可可风格的面纸盒,在外壳上有着直条的木纹理,理性中带有一股优雅气息。面纸盒取自於环保进口松木,散发淡淡松木香,可站立及平放使用,背後为扣压式开阖设计,放入面纸,用在地的文化融入生活,让生活中充满桃园大溪老街的气息。(资料来源: 桃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 售价:600元

  • 可弯式木制笔记本-桐花

    在桐花盛开季节里亲临此景,漫步在桐花树下,欣赏着五月雪,此时此景带不走,便用笔记本刻划出桐花的样貌,留下带不走的回忆与纪念。
    产品尺寸:L 22.5 cm × W 16.5 cm × H 2.8cm
    售价:299元

  • A5木质滑动夹笔记本

    木质笔记本封面采特殊技术让木板可弯曲,打破木板硬梆梆印象采滑动夹设计,内页可更换。
    售价:430元

  • 花垫子

    可放置於办公桌当笔筒也可一片片取出像绽放在桌面上的隔热杯垫,亦或是放置在厨房,将花垫子6小片拼成一大片花圈的隔热锅垫使用。
    (锅垫/杯垫/笔筒)
    售价:890元

  • 狮子MEMO座

    MEMO座木作立体摆饰系列可放置市售便条纸或者是自己将废纸裁切适当大小二次利用放置此内,前方可放置笔,让您可随时记下重要事项。
    售价:520元

  • 起司磁铁

    起司磁铁可当笔架与MEMO夹使用,每片都可分辨顺序,按顺序放置可将8片磁铁平放可拼凑成一块圆形起司块趣味又好玩。
    售价:380元

  • 小鸭名片座

    材质采用环保的松木密集板,经由精密的加工技术,产品可自行 DIY,在组装的过程中让手部接收到动物型体的虚实感,并从中培养专注力及敏锐的观察力,可放置在桌面观赏或是放置名片赋予此产品的实用度。
    售价:420元

  • 花型笔架

    外型取自花朵造型,放置在桌面上观赏用也可放置笔或是文具赋予实用度。
    售价:480元

  • 绵羊笔筒

    运用卡榫结构组装出绵羊造型,自行组装可体验其中趣味,完成後也可当作摆饰或是置物架或笔筒。
    售价:480元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桃园市民卡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