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复兴航栈总航栈店

更新:2023-11-13

发布:2008-10-21

人气:1万

电话 03-3936999、03-3936565
传真 03-3936188
营业时间 周一~周五 08:30-19:30
周六、周日 07:00-20:3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由空中延伸到地面的幸福分享,与您一起享受旅程中的幸福美味。
「复兴航栈」为一精致面包及伴手礼商品专卖店,拥有专业的空厨烘焙技术团队,师傅坚持制作最用心、最诚挚的商品提供给消费者。除了用心,也为您的健康把关,「复兴航栈」推出的【无糖无油系列健康面包】便是坚持以天然的酵母菌与自然健康的素材烘焙制作,一推出便成为「复兴航栈」的热门商品。此外,「复兴航栈」也提供伴手礼商品,有曾连续三年获得桃园县十大伴手礼的【如意柿礼盒】,还有提供知名航空公司使用的【经典牛轧糖】,这些都是在师傅的坚持以及严格把关下制作而成,为的就是将满溢的幸福美味延伸至地面,让美味蔓延的幸福时刻,都有「复兴航栈」伴随在您身边。


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桃园十大伴手礼-如意柿礼盒
第七届桃园十大伴手礼-柿外桃园

严选优质北埔柿子,历经自然风干,充满着浓郁的柿子果香,再以专业团队精心研发的黑砂糖麻糬,香气和超Q口感增添风味,绵密的红豆沙馅料甜而不腻,每一口都是佳作,是值得您一嚐再嚐的最佳佐茶甜点,八入装的礼盒,寓涵事事如意之典雅祝福。

特色

  • 【2018金牌好礼】 如意柿

    严选优质台湾柿子,历经自然风干,充满着浓郁的柿子果香,再以专业团队精心研发的黑砂糖麻糬,香气和超Q口感增添风味,绵密的红豆沙馅料甜而不腻,每一口都是佳作,是值得一嚐再嚐的最佳佐茶甜点。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路旁两侧有停车格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国民旅游卡
  • 宅配服务
  • 无障碍设施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