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侏罗纪博物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8-06-25

人气:7932

电话 03-212-2990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19:00
星期一:10:00 – 19:00
星期二:10:00 – 19:00
星期三:10:00 – 19:00
星期四:10:00 – 19:00
星期五:10:00 – 19:00
星期六:10:00 – 19:00
星期六:10:00 – 19:00
定位点
「侏罗纪博物馆」筹画多年,是素有「宝石猎人」之称的李承伦先生奋斗多年的梦想标记。它最大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把李承伦多年的经验、资源,透过教育、展览、学术与观光,进一步结合文化与艺术,为宝石爱好者留下真正的宝藏!
博物馆展示区


  
「侏罗纪博物馆」定位为新型态的宝石博物馆,结合文化、艺术与教育,除了宝石展览之外,也不定期举办以各类艺术为主题的特展、宝石课程及生活与文化讲座,及国际博物馆级的宝石展览和世界级的大师演讲。

博物馆内富含教育意义的常设展区,包含国际博物馆级的宝石展览,可让大家了解各类宝石的诞生与珍贵之处。除了有丰富的宝石及化石收藏之外,另设有珠宝工坊,包含设计、宝石切磨与金工教室、宝石图书室,也备有视听室播放来自全球50多国的矿区影片。此外,中心设有EGL欧洲宝石监定中心,以及台湾最大的珍藏逸品拍卖会,让喜爱珠宝与艺术的朋友们,在这里即可获得专业且有系统的珠宝学知识。

本博物馆地处桃园南崁交流道附近,离桃园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路程,交通便利,欢迎您将侏罗纪博物馆规划在您到访台湾的行程之中,来此参观休憩,体验台湾在地的国际级宝石博物馆!

消费资讯

A方案:导览行程:含全区导览+下午茶一份 300元/人
B方案:体验行程:含全区导览+(监定/磨石体验 二择一) +下午茶一份 600元/人
免票观众:6岁(含)以下之孩童可免票入场
每一位孩童需由一位家长陪同入场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1.商用停车场:国道一号南崁出口下交流道,往南崁方向走中正路,约500公尺即抵达W1商用停车场。
2.特力家居停车场:国道一号南崁出口下交流道,往南崁方向特力家居附设停车场。
3.路边停车。
4.近桃园台茂购物中心。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参观请於3天前预约
*10人以上团体请於一周前预约
*预约电洽03-2122990,说明欲参访的日期/时段/人数
*Line线上预约:https://line.me/R/ti/p/%40hvz6827c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信用卡
  • 解说简报
  • 宅配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