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实味香肉舖行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8-11-19

人气:4701

电话 0906-389766
电子邮件 swx3309@gmail.com
营业时间 星期日:08:30 – 17:00
星期一:08:30 – 21:00
星期二:08:30 – 21:00
星期三:08:30 – 21:00
星期四:08:30 – 21:00
星期五:08:30 – 21:00
星期六:08:30 – 19:00
星期二:08:30 – 21:00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实味香肉干

ABOUT US

一甲子的历程

实味香创立於1960年,由第一代黄春池先生一手打造,在中坜地区深耕一甲子,现在已传到第三代,阿公曾说过「自己会吃的食物,才可介绍给消费者」或许这就是做肉干的最高精神,店内的肉干肉松牛肉干皆为自行制成,猪肉部分采用台湾本土猪,牛肉采用澳洲AMH放牧牛,天然佐料遵循古法制成,并於1996年荣获第一届肉类加工优等奖,2018桃园金牌好礼、中坜区网路人气奖,2019桃园金牌好礼,传承肉干的好滋味及记忆中坜这块土地的变迁!

坚持以品质为第一优先,让客人选购安心,吃得放心!
实味香肉脯60年的坚持,传承的不只是肉干的手艺,还有桃园地区的时代记忆,实味香的好滋味深耕在当地人舌尖的味蕾上,吃上一口你便能深刻体会! 

实味香已走入近一甲子,阿公的理念与梦想深深烙印在後代子孙,传承与延续,坚持这好口味是我们的责任,也希望我们的好能让这块土地上更多的人看到,朝向百年迈进。
 

 

特色

  • 【2018金牌好礼】 经典招牌礼盒 (猪肉松+蜜汁猪肉干+辣味牛肉干)

    猪肉干采用屠宰场合格新鲜猪肉及天然佐料及厚工制成,平均每一片都要腌制48小时以上,肉干以独特方式两阶段烘烤,让肉干吃起来口感软嫩,不会死咸及死甜。
    猪肉松采用屠宰场合格新鲜猪肉(後腿肉部位)制程,店面坚持手工现炒,实味香生产的肉松看得见肉扎实的纤维。
    牛肉干采用澳洲评选最佳、最大厂(A.M.H),做为牛肉的肉品来源,挑选肉质最上等的两块(俗成瓜条肉)及传承60年的独特酱汁及天然中药材及辣椒粉去做调味料理,再以独特的烘烤技术把水份留在牛肉干里,让牛肉干吃起来口感软嫩,一口接着一口。
    (资料来源: 桃园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