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定迎有限公司

更新:2024-03-26

发布:2018-12-11

人气:5860

电话 03-3709889
传真 03-3705388
电子邮件 dingin.tw@gmail.com
营业时间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09:00 – 18:00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休息
星期五:09:00 – 18:00
定位点

banner
★纯净·天然·好茶道★ 坚持严选有机纯种台湾手采茶
定迎的起源与坚持】
定迎公司专卖台湾优质高山茶,是外交部指定茶叶伴手礼,茶叶每年送检通过SGS检测,及通过美国FDA检验,并为茶品投保二千万产品责任险。定迎台湾茶、高山茶、茶叶礼盒、茶叶伴手礼,绝对您送礼的最佳选择。定迎的茶叶伴手礼、各式茶叶礼盒更荣获比利时外交部采用送礼。

定迎制造茶叶,坚持台湾原产地生产,一条龙生产制造,有机无毒友善栽种,坚持手工采茶,聘用老师傅手工制茶,建立新颖的茶叶品牌包装,推广天然好茶。坚持茶叶每年检验,严格的品质把关就是定迎坚持的理想,把有机无毒健康的好茶带给每位爱喝茶的消费者。 


    
🏆【定迎得奖纪录】🏆
从2017~2019年定迎拉拉山乌龙茶,荣获比利时米其林ITQI三颗星最高等级奖;其他的蜜香红茶、梨山乌龙茶、阿里山乌龙茶、高山乌龙茶、冻顶乌龙茶都荣获米其林ITQI两颗星。定迎为茶业界唯一通过中国、欧盟、日本、台湾SGS检验标准,更获得美国FDA认证。各项检验报告秉持公开透明,您可於定迎官网上查询浏览;定迎为每一位消费者把关品质,提供纯净、天然、好茶道,让您真正喝的放心、安心。



公司经历-店面-通路-合作
1.门市:中山区门市、九份营业处
2.实体通路:SOGO、京华城、美丽华、CITY SUPER
3.航空公司:长荣机上杂志
4.旅行社:圣惠艺品店、阿里山名产 旅行社
5.其他合作:大甲妈祖镇澜宫、唐氏症基金会
6.官方:外交部礼品部、驻欧盟兼驻比利时代表处、驻匈牙利代表处、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 最佳伴手礼
 
👍【定迎给予的八大保证】👍
(一)、百分之百茶叶原料台湾种植生产
(二)、百分之百使用天然有机黄豆粕友善栽种
(三)、本公司产品绝无掺混其他国家进口茶及绝无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剂。
(四)、为保障消费者使用品质及避免仿冒,本公司采用防伪标签并以产品序号管理。
(五)、本公司食品登录字号为H-124880624-00000-9
(六)、本公司已投保和泰二千万产品责任险
(七)、本公司产品通过SGS欧盟检测标准
(八)、本公司通过美国FDA食品认证

🎬【定迎品牌介绍影片】🎬 更多公司影片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宅配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