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炸鷄大狮桃园车站店

更新:2024-03-22

发布:2019-06-12

人气:7083

电话 03-363346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3:30 – 21:00
星期一:06:30 – 21:00
星期二:06:30 – 21:00
星期三:06:30 – 21:00
星期四:06:30 – 21:00
星期五:06:30 – 21:00
星期六:13:30 – 21:00
星期四:06:30 – 21:00

招牌菜

  • 【臻寶炸雞】

  • 【極餓獅排】

定位点

「炸鷄大狮」的品牌发展紧紧扣连台湾鸡肉产业历史。「炸鷄大狮」创办人-超秦集团董事长卓元裕先生,於西元1986年成立台湾第一家政府核准家禽电动屠宰厂。西元1990年代末,香鸡排与咸酥鸡在台湾成为街头巷尾的国民小吃,随着产业兴起,超秦肉品已是鸡排与鸡块的重要原料供应商,也掌握着分切工法与腌制口味的关键技术。西元1999年连锁品牌「炸鸡大师」正式成立,以摊车型态为主要营运方式。

而随着全球饮食风气迈向多元与精致,推升着台湾传统美味再升级,西元2014年超秦集团的肉品专业团队秉持台式炸鸡风味,并以「Joy+」的概念,导入年轻、欢乐的氛围,将「大师」的闽南语谐音转化字型为「大狮」,延伸以可爱的狮子大厨做为品牌形象识别,采用古字的「鷄」象徵传承古法风味,「炸鸡大师」也正式更名为「炸鷄大狮」,以专业分切工法与独特腌制口味,打造皮脆、肉嫩、骨香的台式经典口味。

「大师的炸鸡,炸鷄大狮」满足「香透你嘴、汁汁入味」的幸福享受。


中国回教协会授证穆斯林友善餐厅
Muslim Friendly Restaurant ( 简称 MFR,为非穆斯林所经营的餐厅)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