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棒球名人堂

更新:2022-09-19

发布:2020-05-07

人气:9077

电话 03-4339090
电子邮件 service@fhgh.com.tw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定位点
「重燃起台湾人的棒球魂,让台湾棒球文化世代传承。」

棒球名人堂建筑为独特棒球球体造型,直径 32 公尺为亚洲最大球体建筑之一,共四层楼,台湾棒球名人堂协会也正式进驻,成为台湾唯一指标性的棒球展示馆。

棒球名人堂常设展颠覆一般大众对展馆文物堆叠的想像,着墨棒球文化的演化、棒球的科学、棒球体验,甚至棒球的社会史。眼花撩乱的棒球互动游戏,即使一点都不懂棒球,也能玩得不亦乐乎。展示馆更有两层楼结合史努比与棒球,可爱角色不仅使大人小孩趋之若鹜,透过史努比之角色去了解棒球,更有人性与温度。

圆球之底座为观礼、活动、演讲用之庄严大礼堂。
建议走法:搭电梯至七楼,一路向下漫步。走马看花亦须 35 分钟,若细细品味更能花上一天!

交通资讯 https://hotel.fhgh.com.tw/traffic/

团体预约导览 https://forms.gle/2qmMLc3s8zDpYEjA6

 

消费资讯

1. 入园需收取停车费200元,机车100元,不限人数及停放时间。
2. 棒球名人堂展示馆四个楼层皆开放免费参观。
3. 棒球名人堂5楼花生漫画竞技场需史努比兑换代币使用。
4. 3楼为史努比商店及快餐校车,可购买纪念品及特色小点心。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自行开车:
北二高龙潭交流道下(往石门水库方向),接中正路三林段过陆军总部,再右转民生路即可。
费时:从台北(约45分)、从台中(约1.5小时)、从高雄(约3.5小时)、从宜兰(约1.5小时)。
停车场营业时间:24小时
停车场收费:汽车NT$200元 / 机车NT$100元
可停靠期间:房客享免费停车,一房限一车。
汽车最大停放数量:300台
接驳服务 :
饭店提供「台北兄弟大饭店ー名人堂」及「名人堂ー桃园及新竹高铁站」来回之定时定点接驳服务。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棒球名人堂提供团体预约「花生棒球乐游趣」导览活动,由专员全程介绍及解说。
导览时间:每日上午10点至晚上8点 (需提前一周预约,超过预约时段10分钟即取消)
导览对象:10人以上团体
收费标准:每人NT$100,并赠史努比矿泉水1瓶及花生漫画竞技场游戏代币3枚;3岁以下婴幼儿免予收费
导览内容:七楼文物及棒球历史介绍、六楼棒球设施体验及兄弟队特展区介绍、五楼史努比游戏区体验
解说时程:约30分钟
导览预约表单:https://forms.gle/2qmMLc3s8zDpYEjA6
* 以上未尽详述之处,以棒球名人堂现场规定为主,且保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住宿服务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无障碍设施

@taoyuantravel

本区图文皆介接自Instagram。照片及文字著作权属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