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利百代彩笔文创馆

更新:2023-07-13

发布:2020-11-24

人气:3246

电话 03-3613020
营业时间 ■彩笔文创馆
平日参观:10:00~17:00
国定例假日参观:09:00~17:00
本馆(每周一)休馆
如遇连续假日则顺延一日

■义百代餐馆
平日营业:11:00~15:00 (供餐至14:15),16:30~20:30 (供餐至19:45)
平日下午茶时段:15:00~17:00
假日营业:11:00~20:30
连络电话:03-3613020
定位点
  利百代创立於1948年起,早期以钢板蜡纸(油印)起家,因应时代变迁,创办人王松振先生洞察先机,而後从日本引进铅笔制造技术,打造出全台第一支「88铅笔」,一跃成为文具业经典不朽的传奇。之後为服务文具市场需求,引进日本、韩国品牌在台销售,慢慢转型为新兴时代,带领文具产业兴起另一波高峰。
    利百代长期耕耘有目共睹,是家喻户晓的长青企业。自1966年创办人 王松振先生获选为荣誉经理并获 陈诚副总统接见开始,无论王氏本人、企业本身或公司产品,不断获颁来自各界给予的肯定与各种奖项,如:金商标金牌奖、绩优商品第一品牌奖、杰出品牌经营企业家、风云企业、风云文具、中国金字招牌厂商奖,更於2006年获颁英国 Superbrands 组织评监为台湾超级品牌...等不胜枚举,是台湾经济奇迹的风云人物。
    秉持着「诚信当责、尊重共荣、快乐创新、挑战卓越」的企业理念,坚持好品质的企业制成的优良产品,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及客制化的服务获得消费大众的青睐,为台湾文具市场持续奉献心力。
     利百代元老级桃园工厂,於2019年摇身一变以「利百代彩笔文创馆」的崭新面貌与大众见面,是龟山工业区原址重建营运的首例。欢迎您走进这座台湾仅存的铅笔制造工厂,感受彩笔文具的文化创意,享受餐饮、购物与生活休憩的美好体验!

﹙资料来源:经济部-观光工厂自在游官网﹚

消费资讯

■导览套票(内含DIY)票价:200元
■DIY票价:150元
■门票无法抵消费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文创馆免费参观,导览及DIY课程须提前预约。
■本馆(每周一)休馆,如遇连续假日则顺延一日。
■假日DIY课程场次依现场公告例假日无开放导览。
■开放预约时间为星期二~五,国定例假日以文创馆公告课程时间为主。
■参观导览采线上预约制,填写完成後将由专人电话联系,资料确认无误後始代表预约完成。
■课程预约建议拨打03-3613020由专人为您服务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