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雄狮文具想像力制造所

更新:2024-02-20

发布:2020-11-25

人气:5579

电话 03-4116888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17:00
星期一:09:00 – 17:00
星期二:09:00 – 17: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09:00 – 17:00
星期五:09:00 – 17:00
星期六:09:00 – 17:00
星期五:09:00 – 17:00
定位点
■110/7/29(四)起,恢复开放并采线上预约制(详如连结)。

美学创玩基地 -- 雄狮文具「想像力制造所」
       小时候的我们用涂鸦实践着无限地想像力,用画笔让小脑袋瓜里的好朋友在纸上活蹦乱跳,长大的我们可能不画画了,但想像力不会停歇,我们继续用文字、用照片、用属於自己的方式,创作记录着对生命的体会;就像雄狮文具用彩色笔、蜡笔陪伴着大家,而现在雄狮文具也延续多年来对美感实践的想像,创作出「想像力制造所」。

        「想像力制造所」集结美学教育、趣味创意概念、美术DIY体验、森林探索与休憩空间等多功能场域,以雄狮文具「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的品牌精神为中心。爱因斯坦曾说过:「想像力比知识重要」,因为「逻辑能让你从 A 到 B;想像力能带你去任何地方」。雄狮文具期许在这场域,可以引发每个人的想像力,触发对艺术的学习,发挥自己创造力,随时用心去感受,体会美学自然存在於生活之中。

        馆内空间规划,从一至三楼占地约700坪,全区以生活体验互动美术馆概念为出发点,室内采用挑高设计,创造视觉舒适的质感空间,让大家放慢脚步感受空间艺术的美好。户外更打造2700坪户外森林,将艺术融入於大自然,与朋友或孩子们享受这片大自然的好时光。我们重视在创玩乐趣中,启动无限想像;在体验探索中,启发对美的感知,以做中学的概念引导开发,不管是在展馆本身的设计、体验操作的设计、或是课程的设计,都有美的坚持与底蕴。我们也很期待,将这份美好传给身边每一位朋友,让想像力可以在生活中不停歇。
 
       雄狮文具草创於1956年,与雄狮美术一起对於台湾艺术教育的推广不遗余力,现今「想像力制造所」启动,代表雄狮文具将开始从文具产业跨足到文创服务业,也再次不断活化创新的脚步,带给这片土地崭新的创意美学气象,让大人小孩一起透过视觉意象及触觉感官的交叉互动,感受生活美学与想像力的激发。在这里,美没有标准答案,想像力没有对错,放心大胆探索吧!
 
 

消费资讯

全票450元(限定优惠价) 一 含门票、100元抵用券,适用对象为3岁(含)以上孩童、一般成人。
套票750元(限定优惠价) 一 含门票、390元(含)以下课程及100元抵用券。
敬老票350元一 含100元抵用券,适用对象为65岁以上长者一名。购票时请出示敬老卡、身分证等证明。
爱心票250元一 含100元抵用券,适用对象为身心障碍者、与其陪同者一名。购票时请出示身心障碍证明。
3岁以下或身高末满100公分儿童,免费入馆。
『票券使用说明』:
■最後售票入馆时间为15:30。
■全票、优惠票及套票之抵用券,单项商品满百可折抵商品50元、课程或餐饮50元。
■各项抵用卷於单笔消费满100元中,限用一张,恕不接受多张抵用卷共同使用。
■抵用券及课程券限当日使用,不得与其他优惠活动并用,且不得折换现金或找零。
■套票可於现场补差价挑选高价课程,挑选低价课程则不另退差额。
■所有票券售出概不退换,遗失恕不补发。
■现场购票者,请配合当日入场人流管制。
■其他事项请详票券上使用须知,若有未尽事宜,想像力制造所保留更改、终止及解释之权利。

小叮咛

■票券出售注意事项:
期间限定优惠价,售出後概不退换,且不与其他优惠折扣共同使用。
■馆内设施环境:
1.入场前提醒事项:室内体验色彩泡泡、自由涂鸦易沾染到衣物,雄狮文具均采用安全无毒配方颜料,若担心沾染问题,建议家长让小朋友穿着不易沾色的服装或自备防护衣物。
2.本馆设有无障碍设施,游客可搭乘电梯往返於1~3楼参观,於一楼大厅侧边也设有无障碍厕所。
3.本馆有提供独立育婴室,位置在本馆二楼。
4.本馆二楼男女厕皆有设置尿布台。
5.本馆没有提供寄物柜,但若有小型物件需寄放,可洽大厅服务柜台,贵重物品请自理不负责保管。
6.本馆设有饮水机,提供冷水、热水、冰水。
7.如欲携带宠物前来参观的游客,需置於宠物笼/宠物推车中,遵守宠物不落地的规定,包括停车场、草地以及室内空间的桌椅上,确保宠物不影响他人。
8.本馆地势位於台地,受风迎面偶有雨,建议随身携带雨具,留意随身衣帽受风吹袭。
9.有提供免费停车场,但停车场车位数量有限,建议可多利用大众运输系统前来参观,详情在『交通资讯』页面可以查询。
10.为响应环保,建议自行携带购物袋,本馆将不免费提供。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雄狮文具-想像力制造所 专属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进入官网即可预约入馆
■馆内空间及DIY教室座位有限,提早预约的贵宾将可优先入馆参观
■个人、家庭预约DIY课程者,可预约参观日最多一个月前,最短两天前(不含六日)的行程。
■20人以上团体预约直接与本馆连络,连络电话:(03)411-6888,客服信箱:service@simbalionartstudio.com。
■含DIY课程时间,建议参观时间为2.5~3小时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 无障碍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