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普默提陀

更新:2024-02-16

发布:2020-12-18

人气:900

电话 03-2805303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30 – 14:00、17:30 – 20: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休息
星期六:11:30 – 14:00、17:30 – 20: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四:休息
定位点

2020金牌好店
 

隐藏巷弄的中坜美食-普默提陀,坚持使用在地、当季食材的健康料理,招牌「北虫草养生盅锅物」,「佛跳墙养生盅锅物」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普默提陀打造减碳、创意、养生、健康料理,为了让整间店突破传统思维,装潢上 每张桌椅、每根横梁皆采用旧料新作的环保概念。

﹙资料来源: 桃园经济发展局﹚

特色

  • 北虫草养生盅锅物

    不同於一般小火锅,汤头以甘蔗头、玉米、凤梨、昆布等食材熬煮,加上坚果、当季蔬果、北虫草等,经一小时炖煮而成。诉求天然、养生、健康。
    ﹙资料来源: 桃园经济发展局﹚

  • 佛跳墙养生盅锅物

    此种类型锅物诉求精致、温补,以甘蔗头、白萝卜、高丽菜等熬煮当汤底,食材采用当地芋头、大白菜、菇类,再加上当归、栗子、腰果、莲子等炖煮而成,是店内品牌创意料理之一。
    ﹙资料来源: 桃园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