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威记肉干肉松专卖店

更新:2024-02-07

发布:2021-03-17

人气:3446

电话 03-4258011
传真 03-4227800
电子邮件 lomeiyan888@gmail.com
营业时间 中丰门市
营业时间:早上8:30~晚上9:00
中北门市
营业时间:中午12:00~晚上8:00 (每星期一公休)
兴国门市
营业时间:早上7:30~下午1:00
定位点
走过五十几年的光阴,威记出生於桃园市中坜区番薯市仔,由老板嬷每日现炒猪肉松及手工制猪肉干,由大园区骑着脚踏车行经十四公里路程,将每日新鲜美味的肉松,载至番薯市仔贩售,刮风下雨都如一,就如同她对产品的坚持,延续古法信念「愈简单、越安全,用最单纯的原料,呈现100%的自然风味」­,一路走来累积五十余年经验及口碑,选用台湾猪肉为原料,坚持不添加防腐剂及面粉、色素,原汁原味呈现最原始的美好口味!
本店产品主要有猪肉松、猪肉干、猪肉脯、猪肉角、高钙鱼松、纯正鱼脯、牛肉干…..等等商品,均为营养丰富口味绝佳之食品,为送礼、馈赠亲朋好友的贴心礼物,我们的产品不定期都会送验SGS检验,美味又卫生安全!也提供客制化礼盒包装服务,让您送礼送到心坎里。

各门市资讯:
★中丰门市:桃园市中坜区中丰路160号 连络电话:03-425-8011
★兴国门市:桃园市中坜区中丰路96号(兴国市场第57摊)
★中北门市:桃园市中坜区中北路二段507号 连络电话:03-437-9339

特色

  • 传统蜜汁猪肉干

    使用新鲜的原料让肉干有完美的色泽,在制作过程中保留了猪肉的肉质纤维,吃一口,软而厚实, 淋上那甜中带咸的蜜汁,让你一片接一片的吃!

  • 传统黑胡椒猪肉干

    使用新鲜的原料让肉干有完美的色泽,在制作过程中保留了猪肉的肉质纤维,慢火烘烤,软嫩有劲,每一口都有满满肉汁的香甜,带点黑胡椒的香气。

  • 小猪圆烧猪肉干

    选用优质健康猪後腿肉,超完美烟燻滋味,每片小猪肉干都现烤出炉,并保足水分肉质不干涩,让你回味再回味!无添加防腐剂/台湾制造。

  • 蜜汁筷子猪肉干

    使用高温烘烤,逼出油脂让肉平均受热,冷却时还有满满的香甜肉汁,肉质Q嫩多汁弹牙。

  • 原味猪肉纸

    精选新觧猪腿肉切薄加工,原汁原味,香气四溢,加上独家酱汁烘烤,香酥有嚼劲,还可吃到肉本身的纤维~

  • 原味猪肉丝

    采新鲜猪肉慢火烘烤,保持肉质鲜美可口不干涩!是泡茶与下酒菜的好选择。

  • 超薄脆片原味猪肉干

    特殊的烘烤技巧,口感独特,香脆可口,不油腻的好滋味,让您一口接着一口!

  • 原味鲁豆干

    一片片软嫩多汁的卤肉豆干,以小茴粉、八角粉、肉桂粉、素沙茶粉...等成份制成,每一口都在舌尖上舞动,无论聊天配剧亦或爬山野餐,单吃津津有味、配饭另享风味。

  • 素蹄筋

    二种口味原味跟辣味,精选优质小麦蛋白及独家配方卤汁,由老师傅经长时间慢火细熬使卤汁完全融入,再经由高温烘烤,紧紧锁住每一丝美妙滋味!长条形状方便入口不沾手,天然的麦香,多层次的口感,香Q弹牙,风味绝佳!
    *本产品有含大豆、小麦(麸质),过敏体质请勿食用

  • 香菇素筋-蛋素

    严选台湾香菇加秘的香菇头素肉,采用香菇、鸡蛋、辣椒粉、大茴粉、玉桂粉、甘草粉等食材调配,古法制作,咬一口让您口齿留香,越嚼越香。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门市旁有兴国公有生鲜市场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网路
  • 信用卡
  • 宅配服务
  • 桃园市民卡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