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手信雾隐城

更新:2024-02-07

发布:2021-08-04

人气:2876

电话 03-4700598
电子邮件 service@3ssf.com.tw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18:00
星期一:09:00 – 17:00
星期二:09:00 – 17:00
星期三:09:00 – 17:00
星期四:09:00 – 17:00
星期五:09:00 – 17:00
星期六:09:00 – 18:00
星期二:09:00 – 17:00
定位点
手信坊由传统食品代工起家,以台湾传统麻糬,加上精致日式点心,自创品牌打造了食品王国。而本着永续经营、百年企业的目标,将点心文化藉着观光工厂推广,加深产品的价值,也让国人不出国就能吃到最道地的和菓子。在手信雾稳城里可以直接购买新鲜的各式精致糕点外,全透明的生产过程更是直接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全自动化的糕点生产设备和食材原料都来自日本,道地的口味无庸置疑。在这麽高品质的环境中,追求的是更进一步的全方位体验,因此藉由空间的塑造,让品牌形象更完整。

雾隐城的黑羽能量 不败传说
从来到观光工厂的大门,便能感受到城廓的气势,踏入庭园内,有日式庭园造景,彷佛来到富士山脚下,要休憩、拍拍网美照,美景唾手可得。而进入大厅,几乎每一位游客都会被巨型的日本将军头盔铠甲与迎宾城门,和挑高的空间氛围所震慑住,耳边传来的是日本传统歌谣,目光所及都是和风元素打造,若说是在日本街町也无违和感。整座城堡规画充满故事性,漫步在仿江户时代的街道,穿越有如伏见稻荷大社的千本鸟居,藏在屋檐上及攀岩走壁的忍者彷佛随时会一个转身就出现在你眼前,比人还高的天狗仙人,散发出神秘的强大魔力,引人入胜。除此之外,来这里更不能错过花见小路的伴手礼街道,每一样热销国内外的产品设计都是兼具美感与味觉。当然逛累的话,还有茶坊的和风餐点和甜点定食可以选购享用。有了手信雾隐城,一秒飞日本不是难事!

消费资讯

全票$200
优待票$150
优待票资格:A、30人以上团体 B、 五岁以上,高中职以下 C、65岁以上长者
免门票资格:A、身心障碍者(本人出示证件)本人及一位陪同者免门票 B、五岁以下儿童
【可全额折抵馆内茶餐饮、伴手礼商品消费(DIY课程.浴衣体验不列入)】
■以上票价以官网公告为主

特色

  • 伴手礼专区-花见小路

    贩售伴手礼的花见小路,有着浓浓的日式风情,手信坊生产的各类型甜点、蛋糕、连面包店、卤味都设置其中,全部都可以用门票折抵消费,相当划算。

  • DIY体验-手信忍者手习所道场 发挥忍者精神

    来到城里的游客除了参观、用餐之外,还能到忍者手习所报名DIY体验课程,制作「忍者兵粮丸」,也就是加工铜锣烧和开运烧,材料费每人150元,课程时间约60分钟,上下午各两场,参加者所使用的纸围兜,还可以供小朋友着色。

小叮咛

*全区禁止吸菸。
*手信雾隐城为食品观光工厂,宠物(犬、猫、鸟等…),无法一起入城参观。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设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信用卡
  • 解说简报
  • 宅配服务
  • 无障碍设施
  • 桃园市民卡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