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国巨洋伞文创园区

更新:2024-02-07

发布:2022-07-15

人气:1407

电话 03-3852987
传真 03-3852737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30 – 17: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09:30 – 17:00
星期四:09:30 – 17:00
星期五:09:30 – 17:00
星期六:09:30 – 17:00
星期五:09:30 – 17:00
定位点

国巨洋伞欣业公司创立於1984年桃园市,初期以制造平价雨伞为主,适逢国内制伞业生产全盛期,为应付广大订单需求,遂转往劳资低廉的中国区。1988年於中国大陆广东省兴宁县设厂,1991年再迁移至深圳龙岗区设厂,但历年来总公司一直根留在台湾。1990年後逐渐转为外销,1992年转型为OEM代工厂,将平凡的伞变成"艺术品",勇於研发与创新,并坚持品质,开始生产高级仕女洋伞,为LV、HERMES、GUCCI、Burberry、FENDI、圣罗兰(YSL)等国际知名精品品牌代工;2009年转型为OBM厂,自创自有品牌P+5,之後更引进德国杜邦先进涂料,制造出遮光率99.99%的顶级洋伞。2014年结束中国工厂迁移回台,为要擦亮「台湾制造」的精品品牌印象,并响应「鲑鱼返乡」,董事长李铭智将中国大陆工厂全部搬回台湾。2016年在桃园大园区设厂,斥资3亿元打造国巨洋伞文创园区,跨足文创产业,迈入制造业及服务业,也是传统产业中,成功升级转型的典范。

全台首创雨水回收再利用的「降雨体验廊道」可撑伞亲自感受不同强度时雨量,走进从大雨到超大豪雨四种阶段震撼体验。园区以『跨界创新、职业体验、环境美学』为经营核心,结合人文、艺术与时尚的多元体验低碳文创园区。

独特「异型伞」的前卫造型建筑风格,节能效率达到65%的银级绿建筑认证。馆内展示多年来各式代工的珍藏华丽洋伞、制伞文物与产业轨迹,纪录着制伞产业兴衰缩影。邀请你来探索国巨洋伞坚毅且旺盛的发展故事。

 

(资料来源:国巨洋伞文创园区)

 

消费资讯

■全票:NT$100
■优待票:NT$50 (65岁含以上长者、身心障碍者)
■免费入场:5岁以下孩童
■门票可抵全馆消费,含餐饮、商品、DIY
■实际票价以现场和官网公告为准

小叮咛

■园区售票时间至16:00
■宠物不落地,请置於宠物篮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团体预约参观,请提前一周预约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网路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 可携宠物
Top